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讹诈别人的钱以后的心理有自责和内疚吗
匿名
讹诈别人的钱以后的心理有自责和内疚吗
14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如果他能意识到伤害或者损失是因为自己的行为造成的,那他应该会有内疚和自责,如果他的行为给他带来的是心愿的满足或者期望的达成,那应该就是愉悦的。如果两种都有,那他是矛盾的,痛苦的。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道德底线不同,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我们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个人理解认为,讹诈本身是一种主观意识行为,就是说这是一种有意识的欺诈活动,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来说都是有自责和内疚的心理活动的,但与欺诈成功带来的情绪体验而言,其自责和内疚的状态几乎可以忽略,或者说是可以慢慢的被压制。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反社会人格的人没有自责和内疚,他们把它看成是乐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周六周末放假,在家好无聊,不知道干什么?你们一般周六周末是怎么安排的呢?
叮当
肺结节需要拍胸片吗,需要怎么治疗,怎么调理。如果不治疗,不检查,肺结节会不会长大。会不会变成癌症。
索菲娅
2年不发朋友圈。不正常嘛,偶尔有看朋友圈,只是不赞不评论。
胖胖
从内而外的混乱
小九
上午我跟lg在谈离婚,他冷静的在像谈别人的事情一样。最让我恼火的是骗了我三年,他那方面不行现在在吃药,我今天才知道,他昨晚还在怪我,还说我对他没感情。明明错的都是他,耽误了我三年。我明年三十五了,过了三十五生育能力会下降,风险也会增加。早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我当初应该以死相逼。我为什么会那么傻,被骗那么久。现在他把所有的责任和错误都怪在我头上,以后会到处歪曲事实。我希望他过的不幸福,一人终老。这一生寡亲缘情缘,六亲缘薄。可是说这些有用吗?改变不了失去的三年青春,我也不想活在怨恨里。可是我现在真的很难受。我恨自己,无法原谅自己。
笙亓
在父母面前的样子,大概率就是今后在亲密关系中的样子 很有意思,当我在父母面前把自己当成小公主时 他们都对我更好了 原来被爱的真相是这样的 不抱怨 不要求 不怕失去 永远把自己当成高贵美丽的公主 不能被亏待 不能让自己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