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蠢货没正事,活着就是玩,混日子,一点脑子都不愿意动,一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蠢货没正事,活着就是玩,混日子,一点脑子都不愿意动,一点累都不想受!命都不重要,他们宁可去要饭,也像赖狗一样,玩一天混一天,一辈子穷是有理由的,父母没教育好的畜生,对自己对别人都不会负责,人真的是,自己不提溜着自己,早晚吃屎!!!他们宁可去死,死之前都要把打麻将,找小姐,已经变成畜生脑了!人到中年还穷,还在社会最底层,真的是有原因的!油盐不进!不信你且看身边的底层,是不几乎都这样!
10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啥人啥命。燕子青蛙都吃饭。谁不舒服谁改变。你愤怒的原因是什么?和你有关系吗?可以聊聊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1
咨询师
廖杰
1年前
且看世间百态,命里有时终须有~
1
相关回答
那时...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出来,却不能和别人说,呵呵。
六日
这是闺蜜给我发的 这是个致命问题 我先打了怎么啦宝在对话框里 又想着怎么啦不就是不开心吗 等于白回 想各种话回又感觉都白答 只好硬回这句 不回又不行 发表情包又显得敷衍 我真不知道咋回 以前我可能还会用安慰的仪式感发个红包给她买东西或者直接给她买奶茶 而且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地方又没法约出来我也过不去 关键我现在比较难口袋一分钱都没有 所以安慰不了她 我还问了我其它朋友 有的说直接回凉拌炒鸡蛋 有啥不开心说出来让我开心 但是我还真说不出口 除非很铁的能互怼那种 万一人家很难过你在开玩笑 岂不是让她生气 而且我自己也不开心 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心 叫我怎么回 回啥都不对 她后面说白问短短几个字搞得我晚上压抑也不开心
水
不完全是职责内的事,但是被安排录入信息(将每个人的手机号,姓名,电话的录入系统电脑内) 自己手动输入了一个上午,手指都有点累了,想问一下 这个情况该怎么办?
哪吒
我怎么做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张翻翻
自己独立创业,没雇人。 最近各种事情漏洞百出,顾此失彼,我感觉hold不住了。为啥不雇人?本身觉得人很麻烦,我信自己,信机器,却不容易信人。 身上的钱快见底,项目现在是关键时刻。 不确定的事太多,无法掌控的事太多,漏洞需要补救的事太多。 最近一直成宿成宿的做梦,醒来就感觉胸闷气短,胸部堵压着,很沉重。总想深深的喘气。 不想和老婆讲,每次讲,我都觉得不尊重我的感受,把我遇到的事都说的无关紧要,轻描淡写。 只能自己消化。
和硕宝亲
没学过心理学,全靠猜,正确率挺满意的,又把80道错题重新做了一遍,全对,我感觉我学心理学的记忆力有点意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