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蠢货没正事,活着就是玩,混日子,一点脑子都不愿意动,一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蠢货没正事,活着就是玩,混日子,一点脑子都不愿意动,一点累都不想受!命都不重要,他们宁可去要饭,也像赖狗一样,玩一天混一天,一辈子穷是有理由的,父母没教育好的畜生,对自己对别人都不会负责,人真的是,自己不提溜着自己,早晚吃屎!!!他们宁可去死,死之前都要把打麻将,找小姐,已经变成畜生脑了!人到中年还穷,还在社会最底层,真的是有原因的!油盐不进!不信你且看身边的底层,是不几乎都这样!
10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啥人啥命。燕子青蛙都吃饭。谁不舒服谁改变。你愤怒的原因是什么?和你有关系吗?可以聊聊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1
咨询师
廖杰
1年前
且看世间百态,命里有时终须有~
1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为什么要虐待自己
嗯
公司聚餐喝了酒,一连打了很多电话给男友他都没接,很失望,很想分手,实际上自己也说了分手,他也道歉了,很纠结矛盾
胖胖
我妈说话真是史无前例的难听
---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六日
就是感觉我闺蜜说的话我有点不舒服 我后面提醒她 而且说我家和我奶奶的情况 她居然说了个可以 是啥意思 好像我在征求她的意见一样 完全没有回应我说的话 而且也没问一下我奶奶有没有好点之类的 我对她奶奶平时也不错也会去看她 可是我这么说她居然都没问候一下我奶奶 我就有点不平衡 没有礼貌
豌豆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习惯,自己花钱在外卖吃东西、或者点外卖,只要不是特别难吃的,外卖量有多大我就吃多少,吃完了几分钟才知道,哦!吃多了,难受!而且我吃饭挺慢的! 而食堂的自助餐,我是想吃多少取多少,基本就算取多了就算倒掉我也不会吃撑!吃别人做的饭也是,不管是妈妈还是姨妈,或者自己做的饭,我都会控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