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想安慰别人说别放在心上。觉得这么说话不好。就没那么说
匿名
本来想安慰别人说别放在心上。觉得这么说话不好。就没那么说。我自己还需要人安慰,谁安慰我呀。我还告诉别人别不开心,要开心。
7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朋友间本来就是相互取暖。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9"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只有自己饱和了,才能够去供应别人。安慰别人的时候一般是先共情,比如说“我知道你很难过,很生气,很伤心……”。这样就说到了对方的心坎儿上,让对方知道你了解他,从而引起共鸣,然后你再开解他。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你之所以会觉得那么说不好,是因为你能体会到那么说不仅安慰不到对方,还可能会让他感觉更不好。其实当自己很难过很脆弱时,也许有个人就只是默默地陪着你,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才是最好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时候关心别人是会让你也同时感到开心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阙月
我从小学开始,我妈给我报了十几个补习班,从四年级就要开始学物理,我现在和我妈吵了一顿,我妈一直骂我,我一家都没人理解我,我很难受想死怎么办我真的好难受
梓潼
今晚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此心如是
看到身边人总是在嚼舌头,谈是非于是就不喜欢跟她们在一起,时间久了,发现身边朋友少了,自己也越来越孤单,好像自己不合群了!虽然有时候挺享受独处的清静,但也有时候很渴望有朋友一起的那份归宿感。总感觉自己没有归宿感,在自己的世界更多,这算不算是一种孤僻呢?
彭灵
有些人的出现让水泥封心的我们发现自己的爱的能力和需要。有没有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发现自己就是爱,无法不热爱
叮当
在闲鱼上买手机,我怕买到翻新机。我怕买到电池不经用的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买到翻新机。
风
根本说不上喜欢他什么, 甚至觉得陌生, 但是他那种冷漠的态度, 让我非常愤怒, 好像我很喜欢他一样, 我真的喜欢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