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朋友没有钱没有条件没有资源啥都没有没有家 我有的就是
匿名
没有朋友没有钱没有条件没有资源啥都没有没有家 我有的就是一无所有
10温暖
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一无所有,那意味着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那就是,得到一点点,就比现在会更好更幸福啊。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2"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你还有自己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多么孤独和无助的你呀
这么艰难,你是怎样一天天熬过来的?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孤独和无助,同时也会有很多好奇,愿意的话我们聊聊,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感觉自己在作践自己,那个男生明明欺骗自己,伤害自己,也很冷漠,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的想和他聊天,甚至很想他。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叮当
我直播需要安静的环境,家人一会突然说话,就会让我很烦躁。我想留着楼房。我想自己一个整体的屋。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她们每次嘟嘟囔囔,我真的要发火。我克制不住我自己 。我只是想安静的呆着。和父母住在一起也经常也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怦然
我感觉我对自己有许多的不允许,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启允许的路,很多时候我做事都是依照着我应该而不是我想要,但是时间久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此曲有意无人传
明知道和一个人没有结果,却还是愿意用自己青春陪他走一段路。我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也真心想和我结婚。只是我知道嫁给他我不会幸福,我知道他不会对我好,我们消费观有很大差异,他不舍得给我花钱(不是指给我买东西,而是双方共同消费都很计较)并且他也看不惯我花钱(小到可乐还有打车,而且我家条件并不差,他工资也很高)但因为喜欢他,觉得只要不结婚,谈恋爱快乐就好了,拖了两年多,可现在必须做抉择,他想过年双方家长见面说结婚的事,因为我们异地,他想让我辞职去他的城市,准备考公考编找工作都可以,我不愿意这样,但好像很舍不得。几个小时前,他也给我发了消息说父母见面的事。不知道怎么回复,怕失去,又怕真的结婚。每次都想再和他多走一点路,最后见一次,可每次都舍不得,不知道怎么办
Suur
侵入性思维,老是会想到过世的人的脸,越不想越想到
林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