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怨恨父母怎么解决。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解决不了或者很难解决
匿名
怨恨父母怎么解决。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解决不了或者很难解决的事。这其中会经历很多困难,而且不一定能解决
9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不忘初心
1年前
任何关系都不完美,说的太好了老师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不要期待父母会因为你的怨恨而改变,而是调整自己的期望,学会在不完美的关系中找到平衡。
1
阎王
1年前
解决个毛线,直接断舍离
1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通过个人成长探索怨恨的根源,解决根源问题才能达到内心的和解。
1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怨恨的背后是渴望和在乎,解决不了很难解决的事情你想要的最好结果是什么样子呢?亲子关系模式不是一日之功,重新建构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改变,可以多说说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天天都内心都不平静,总是无法入睡,丈夫长期异地,跟父母和大宝一起生活感觉很压抑,一直在到零工,这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却还是得咬紧牙关苟活着,一到了晚上不依靠安眠药根本没法安心入睡,闭上眼睛就会想起各种不开心,然后质问自己明明结了婚的为什么还是一个人睡,偶尔去挨着孩子睡也无济于事。最近天冷总有想半夜打车去某个暧昧对象那里睡觉的想法,以前也实践过,最近又有点这个念头
无怨无悔
一段感情啊 成了永久痛楚 还藏在心里 舍不得删除!
若相惜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家开车20分钟,可能下班会稍微堵一点,他让我自己打车去银泰一起吃饭。正常吗,还是应该来我家接我呢?他这样是不是不是暖男,不会关心人?
飞鸟
感觉互相感觉还不错的相亲对象,邀请我和他朋友们一起吃饭。吃饭时,我感觉到他有一个女性朋友和他特别有火花,当时有些在意,但也没多想。 这次吃饭后没几天,相亲对象就跟我说了结束。当时还挺难过的。 再后来,过了3.4个月,我发现他们结婚了。 其实,也是有些难过的。 随着年龄越大,还有经历的这样的狗血事情,我发现我似乎很难相信一个男生,很难找到一个靠谱的人,我也很难谈恋爱,很难结婚。所以,每次这样一想时,得出结论就是,算了吧,不结了,早做打算。 可是,偶尔,很偶尔,还是会有要不还是谈一个吧,要不还是尝试下吧,万一有个好的婚姻呢,那样的话,人生会有丰富的美好。 回到现状,还是谈不了,还是不想结。
酸奶味的奥利奥
生活就是这样你有你的难我有我的烦各有各的苦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多了看透的也多了快乐也随之减少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人甚至很多事时间会抚平忧伤也会沉淀过往会澄清自己也会看清别人人确实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的换了一种性格慢慢的我们都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彭灵
当有人对你不友善,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对你友善。当有人对你爱意渐消,你不会愤怒,因为你并不需要他们来爱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