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一下讨厌孩子,从精神分析的角度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
好运连连
请问一下讨厌孩子,从精神分析的角度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啥会讨厌呢,又怎么转化呢
8温暖
24回答
吴云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先爱自己,治愈自己,就会有爱,然后爱就会自然流动了。
好运连连
1年前
那该怎么办,如何改变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这种讨厌,你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吗?是否曾经也被这样对待过?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4"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对父母的不满,移情到了孩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姝文
今日小事,昨晚睡得好,今天醒得早… 早上起来天气很好,外面湖景很漂亮,蓝天白云也很漂亮…心情也跟着很漂亮…
游乐王子应徐翔
烦死了
明空
我内心还是憋屈,然而再给他打电话,他是很混蛋的态度,我觉得很受伤,甚至,他要去派出所来解决。明明是这已婚渣男在欺骗我,现在自己还很有理,振振有辞,我真是觉得恶心。于是去敲门,把他老婆叫出来聊天,以及叫了个高高大大的男孩保护我,打了他几巴掌,骂了他,终于觉得还是抒发了内心的不快,也愿意放这个垃圾了。 而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大半夜闹腾,是对的,没有精神问题。我就是需要释放,遇到这种事我的反应是没问题的! 对,很久之前谈的恋爱,被pua,总让我自我怀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要保护自己,我的力量在一点点回来!
温暖
为什么妈妈不希望我幸福 还和别人一起对付我 我该怎么办啊
姝文
乐观,谦虚,对这个社会有爱,公平地对待自己和他人,这时候才能真正找到属于我的游戏,属于我的主角模式。 做一件事,是因为恐惧和骄傲,多半不能长久, 做一件事,是因为爱和谦虚,定能长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