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午在路上走着 一电瓶车走了汽车道 还在后面一个劲得按喇

匿名
上午在路上走着 一电瓶车走了汽车道 还在后面一个劲得按喇嘛骂人 下午也是在路上走着 左边一个大越野非要超车 还打开窗骂人 怎么这么大的戾气呢 哎

8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有个人向上帝许愿,希望让所有坏人都变矮。然而,当他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变矮了。这时他才意识到,原来在他心中,认为别人都是坏人,只有自己才是好人。其实我们看待别人,往往带有偏见,将不符合自己标准的人视为“坏人”。但实际上,这样的划分是美式双标。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们应该学会客观看待他人,不要轻易将人归为“坏人”行列。同时,也提醒我们反思自己的心态,不要过于自视甚高,以开放和包容的心态去接纳不同的人。

你好,生活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是路人,有些人是需要长期相处的人,你说得就是属于路人甲乙丙丁这种的,路过就过了,越少想起越好。

临近年观+生活节奏快,人会比较焦躁一些。

远离垃圾事远离垃圾人顺顺利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