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都赖我,我就争论几句,她们都认为我无理取闹。她们说我
匿名
什么都赖我,我就争论几句,她们都认为我无理取闹。她们说我天天作。我没有天天作。她们说话总是添油加醋。听着她们说话就来气。没有一个人像着我说话。遇到的什么事全都赖我。全都怨我。整的像我自己无理取闹一样。我真受够了。有这种家人真是悲哀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赖我,都是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好心没有好报,换来的只有埋怨。家人靠不住。有家人只会冷嘲热讽。摊上这样的家人就少往一堆去。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人家过年都快快乐乐,到我这过年就是痛苦吵吵,哭泣。
7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确立边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坦诚交流表达自己感受你已经长大,不能再委屈自己,有边界有底线,敢于表达自己心声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被误会,感到很难过,生气,再加上过节,更觉得气愤。如果你知道家人不了解你说,尽量少交流,免得双方都不愉快。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家人和你相处的方式令你委屈,也许是观念和交流方式出了问题。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首先抱抱你,感受到你受了很多委屈和不理解。当受不了时来这里倾诉倾诉,有些人就带负能量,但家人又不能远离。可以倾诉和咨询化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女孩子喜欢什么的男孩子啊
小柯
现在我选工作变得很慎重。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我越来越能够真切地体会这句话了,而不是肤浅的理解。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吧,感觉自己之前的选择特别的随意,甚至特别的随机,一句话手里握着牌不好好打,甚至是胡打。在社会上摸打滚爬了好几年已近而立之年,感觉自己荒废了时光,但是我不纠缠,郁闷,我往前看。感觉自己真的能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很深刻的经验教训,我在做选择判断的时候会更加敏锐,更加有深入的见解和更多层面的分析。目前对自己的职业,工作内容一点儿也不满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甚至有点差劲,但我也想从事我所喜欢的,我所热爱的,然后慢慢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加一句,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或者做过HR的咨询师?
叮当
不是我的档,让我过来接档。我不想接档。我想放弃。我嗓子都哑了。接档我后面都没有人。我得播几个小时。我真的想放弃。接档时想起我了。我下档时后面没有人接档时没有人管 。我真的不想做了。可是我不做了,我还能做什么。哎,上火。
忽然之间
早上早早醒了 就是懒床
海豚
乖乖女,从小到大被妈妈安排,从小学到大学到找工作到结婚,我结婚真正喜欢的我妈不认可,结果我为了赌气找了一个什么都不行的。这个人的关心很有限,基本都在关心孩子,我们虽然有孩子,但我一点也爱不起来这个孩子,没有任何的内驱力让我去爱孩子。怎么办?
索菲娅
无意中在网上刷到儿童简笔画,特别想画,于是就买来了,其实我已经奔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