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回家,我婆婆估计这两天累坏了,我对象本来说明天吃完中
匿名
过年回家,我婆婆估计这两天累坏了,我对象本来说明天吃完中饭饭走,她说我们吃完早饭早早走吧
4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我感觉你可以嘲笑一下你对象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匿名
1年前
当她撵她儿子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听了婆婆的话有什么想法吗?除了猜想她可能累坏了之外。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这样的互动挺有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这样会影响孩子吗,为点小事心烦,不能做到天天开心,假期就这么不愉快度过
叮当
直播赚钱快吗,我觉得直播赚钱不快。全民都可以直播。开直播会有收益。怎么在直播中做好自己。我怎么才能不迷失自己。我不想学坏。我应该怎么做。直播也是一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好直播。我不想学坏。我不想有很多大哥,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应该怎么和大哥相处。我没有大哥。我怕我学坏。
单身的苦
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沉浮,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爱情看破了;不过是聚散。其实,生命就是一种缘,让我们在缘分的天空下,守候真诚与善良,坚持期待与梦想,认真对待生命,认真对待生活,认真对待生存。面对生命,面对生活,面对生存,只要自己已经尽力了,就让一切顺其自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小悦
不想让自己心慌又想把问题都想明白。解决完是一想问题就喜欢坐立不安连现在记录都这样我该怎么办才好我真的好无助啊去干事又把自己心慌坐立不安去缝被子怕自己扎到手我不能再想了,真的好讨厌不符合我心意的事情和感觉我不敢去做事因为这种害怕我真的好难受我不想再限制自己了我真的好烦啊又心慌做立不安,想不动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结婚到现在,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基本都是异地状态。本来已经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但是二宝出生后又开始更加依赖老公,巴不得能够天天在一起。这次春节团聚了一段时间,尽管也有吵架,但我又开始适应了老公在身边的生活,后天老公就要回去上班了,一想起又要回归分居生活就整个人都提不起劲儿,甚至不由自主的潸然泪下。感觉自己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当中,每次分开后都会调整好几天才能适应,然后等到他下一次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慢慢适应了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见面也没有亲切感、老公这次跟我见面后都说我戾气变得很重、牢骚满怀。后来想出几天后又慢慢习惯了他在身边后他又要回去上班了,讨厌这种恶性循环
小粉豬
今天很想念前任,所以给他发了个讯息,没想到他没回复,我再问他,他就说他在忙
瞬间感到蛮失落的,有一种说不出口的难过 过了一段时间回到自己的中心,温柔的问一下自己:你怎么啦
我知道你很失落,你可以失落的,可是是谁让你失落呢? 其实前任上个月已经陪我聊过天了,也是聊得蛮甜蜜的,那为什么他这一次在忙我会感到那么失落呢? 原来我发现那一份失落,是小时候想要找父母陪伴的时候总是被忽略,总是被冷淡的对待,内心的那个小女孩内心充满委屈,很渴望父母的爱和陪伴
可是每一次的热情都是换来冷屁股,即便父母有回应,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来的温暖,所以这个小女孩长大以后你遇到别人有事情要忙,没空陪伴自己的时候就会感到深深的失落…… 我跟自己说:我看见你了,谢谢你的到来,谢谢你告诉我原来你有那么的委屈和难过,我知道你内心一直很渴望父母可以给你很多的支持和陪伴,没关系,我已经长大了,我有能力陪伴你,爱护你,照顾你,即便有谁没空陪你也没关系,我永远都在这里,永远都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关心你,支持你,我爱你
觉察到那个委屈的感觉瞬间好多了,平均过后就发现,其实前面有可能今天真的是特别忙,而且他在那么忙的时候也已经特地地回信息告诉我他在忙了,并不是故意冷落我,很欣赏自己学会先处理心情,在处理事情
当自己内心的感受被妥善地、温柔地照料到以后,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太一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