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直播赚钱快吗,我觉得直播赚钱不快。全民都可以直播。开直播
匿名
直播赚钱快吗,我觉得直播赚钱不快。全民都可以直播。开直播会有收益。怎么在直播中做好自己。我怎么才能不迷失自己。我不想学坏。我应该怎么做。直播也是一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好直播。我不想学坏。我不想有很多大哥,我不想做不正经的女人。我应该怎么和大哥相处。我没有大哥。我怕我学坏。
8温暖
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直播赚钱是指达到一定流量人脉,当然那也是很不容易付出很多。至于学坏需要大哥,看你直播什么
咨询师
刘晓平
1年前
可以深入了解一下自己的职业匹配度
相关回答
小不点
有没有治疗强迫症的或者懂护士方便问题的老师现在跟我聊聊
。
我爸44岁,很早就喜欢自言自语,他说是因为自己孤单想跟自己说说话,然后他嗓子不好经常“ke~ke~tui~”的清嗓子吐痰,我就经常在我的卧室听到他自言自语➕吐痰,因为我喜欢安静,我跟爷爷奶奶住一起的,卧槽他一来我就浑身不安,不自在
吃苹果的猪
有的特别讨厌的同事,总是搞一些小动作,故意气我… 给别的同事吃,还故意说,和别的同事装的很亲近。这样的行为很让人恶心
亦雪
晚上睡得早,早上醒得很早呢
叮当
我是女短板,我还是想已经分手的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想他。吃饭想,走路想 ,我应该怎么做。越想忘掉,越忘不掉。
第七束风信子
我以为我可以,我以为白天过得很充实很累,晚上就能睡一个好觉,我以为睡觉之前写一写日记,把自己所有的情绪和感受面对整理一下,晚上我就能放松。但实际上,我做的所有的努力都只会让我自己更紧张,做更多的噩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