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去深圳发展去那边寻找归宿,是因为我看好这座城市了,因
匿名
我要去深圳发展去那边寻找归宿,是因为我看好这座城市了,因为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和挑战、激情四射,生活节奏很快,适合有目标有野心有抱负的人。我的这个想法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我父母在北京,他们让我在他们身边混,还和我说外面不安全,可我不喜欢北京。
8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0"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和父母看待这个问题的视角不同,你如果觉得自己能为自己的选择负责,那就告诉父母,请他们放心,你要去探索你的人生,同样也会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感觉在你的描述里面,我听到了两个不同的声音。父母的观点里面,希望你留在他身边的情感需求更大,还是说对外面不安全的担忧更大,假如从安全的角度来讲,其实应该都是比较可靠的大城市,安全应该都能得到保证。但假如父母对于你的情感需求更大,可能需要给父母适当的情感上的弥补。从你个人的角度讲,年轻人不出去闯闯,心里总会不甘,倒不如顺应你自己的想法。寻不寻找归宿我觉得都可以等之后再说。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说不喜欢北京,能说说理由吗?如果不方便,可以单独讨论一下。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我就问你一句话:十年后,你会不会后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菠萝蜜
即使前男友明确和我说了分手,说了不爱我了,对我避而不见,拉黑所有联系方式。 我却依然认为,他是爱我的。 我是怎么了。
氯化钠不是盐
怎么能不遗憾呢?后来除了梦里再也没有见过你。
安安
我为什么总是融入不到团体
陈华婷
感觉自己如此如此的孤独 怎么会如此孤独 什么也安抚不了 谁也陪伴不了 所有的东西都不能解决 从来没有什么到达过内心的世界 从来没有被人触碰 从来没有被温暖和感动 心的冰 太厚了 多少年 多么残忍 才塑造出那些坚冰 让我好冷 好冷 什么都不能解决 哪里都不可依赖 只是孤独着 漂浮着 就是孤独 孤独就是我 如此孤独
灿灿
白养我了 和白跟我带孩子 说我给她气受 跟她抬杠
嘉嘉游
冷战结果是分手吗? 昨天对象说心情不好想要调休去逛逛,我因为工作忙拒绝,后面下班问他去哪里了,他在那个地方和我不顺路,我问他找他还是回去,他说都行 于是我赌气和他说,我回去,不去找他,然后我回到宿舍也没有和他说 平时会和他说的,他逛到哪里也没有和我说,两个半过去他也没联系我,我主动给他电话了,他说在打游戏,平时我打电话或者玩游戏也会放在游戏和我聊,这次没有,而且我担心这两个多小时他会不会出啥事情,担心出事了,但是没想到他在游戏,我也生气了。我说我要休息了,回复个哦。我也挺生气的,是不是不爱了,这样态度,我觉得我也没做错啥,我也不想主动联系他,虽然现在的心情有点不舒服,虽然以前每次都是他哄我,我预估这一次我不找他可能会分手?但是无所谓吧,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是不想找他,可能习惯他每次都哄我吧,可对我来说分不分都无所谓的状态...既然想冷战那么冷着吧,都是成年人没有谁离开谁不行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