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间和钱花在哪里爱就在哪里,实际行动永远比承诺更重要,想
匿名
时间和钱花在哪里爱就在哪里,实际行动永远比承诺更重要,想我就来见我,爱我就给我花米,别说我物质,早安晚安感动不了成年人。这不是毒鸡汤,这是事实。这能看出男人的心。
7温暖
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这某种程度上可以看出,但不是唯一的评判标准
咨询师
毛贻强
1年前
你经历这什么呢?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命理学上说,一般50岁之后,重金钱轻感情,你说这话,太早了!
咨询师
赵端玉
1年前
看来是真的经过风雨,有感而发,也是实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过的夏天
发现自己总会不由自主地烦躁、吼孩子。孩子在学习打卡动作慢、不学习打卡、…………总之各种问题都会不由自主地去吼去叫,甚至会动手戳脑袋。 每次这样之后都很讨厌自己,但过不了几天又吼叫打骂。 知道不好,所以会内疚,但忍不住也不由自主就进入烦躁的吼模式。 觉得自己也算是一个读书人,怎么会这样。很自责的,这大半夜我也好恨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现在二宝刚满月了,从月子中心回来后每晚都有二宝陪着我睡觉,但我内心始终感到烦闷和孤独,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陪产假完了就回去上班了。表面上看周围很多人都认为我算是比较幸福的,毕竟儿女双全,也不为经济发愁。然而内心的苦只有晚上一个人慢慢品。真不知道这种“丧偶式”婚姻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尽管老公在家人朋友眼里是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工作也有前途。可我内心却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当初我们也只是通过朋友介绍走到一起的,没有共同的过去和经历。
小笛
爱助者爱返,特别是植物,只需要简单了解其生长特性,不用特别的期待,静静相伴,自性生长,并如其所是便能拥它自己的生命力,开始不了解多肉植物,半个月才浇水,造成其下部部分叶子干黄,一顿沉浸式狂喷水,几天后又生机勃勃了,在移植期,稳定期等生长周期稍留意即可
AVEnie
他利用这种别人根本一时想不起来的情形,愤怒的说出来,好像真的是我的原因。其实,不是。回忆起来很清晰,不是我的错。 她说的:“你害的我和你[]等了那么久”。这种栽赃的本事一流啊! 我觉得我唯一的错就是一开始就应该拒绝,我有事。答应了他就顺着来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起,人不能怨父母,可是,客观来讲,我长期以往的深度自卑是怪父母的
。 就像从小到大很多年,无数次,没有被保护好,吃了很多同龄人都没有吃过的苦头,当你的父母为你想办法找机会得时候,我爸早就撒腿就跑了,跑了归跑了,奇葩的是他还会幻想着等躲过了风头没准还能回来控制我吧…就像你有什么,我不可能有,我爸还是撒腿就跑了,就像你父母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给你换一份体面,我是小野种,是杂种,我脸上挂的是狗皮,我主打就是没脸没皮!
长期的习得性无助,不被爱,深度绝望,各种委屈综合,后来就默认了自己的出身下贱,连人都不是,简直是个杂种… 很多人也说啊
,说我年少有为,也很厉害了,可是他们不明白,这和我自己创造了什么没有关系,我就是挣了再多的钱。也改变不了我出身下贱… 改变不了,无论我多努力,遇见问题,就会被无情的一脚踢飞的事实
…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自卑啊,自卑自责自我攻击,我常在想,一定是我还不够好,我还不够努力,才活的连狗都不如…才如此不被珍视吧…更甚至连狗杂种都不如… 长期以往的痛苦,早已形成了刻在我骨子里的深度自卑,还是敲黑板,这跟我能不能挣没有关系,这是一种直不起腰杆子的终生自卑! 自卑是一件令人很难过的事,这件事我爸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是怪父母,并且他全责。 我真的尽力了,去越来越努力,去治愈自己的自卑,可惜,都怪我没治愈我的伤… 然后我遇见很优秀的人,这个人告诉我不要加光环,告诉我有些事情只是接触的比我早,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告诉我我一直做得很好,我很感动,我想,原来我也配被当成人来对待呀。也配被安慰,被尊重,原来我是个人啊…
乱花贱欲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