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了发作性睡病,睡美人综合症,确诊了,还是外向高敏感者,
陈陈
得了发作性睡病,睡美人综合症,确诊了,还是外向高敏感者,还是创业者,人崩了,成了最孤独的人
10温暖
10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对于高敏感者来说这样的现实就更令人难受和崩溃了。而且还在创业,事业人生重重压力,更需要有人支持理解和安慰,帮助自己慢慢消化和接受。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状况,都是暂时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能理解你的不容易。但是病都让人脆弱也会让人更坚强!成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啊!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无论什么病都会让人软弱,所以能够理解你此刻的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和男生一直相互暧昧,天天发讯息关心彼此。但是因为我俩异地,可能满足不了他性需求。可能他也会担心现实生活问题。有什么事方式能解决?我感觉他真的很爱我
。
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跟婆婆过不去了,听见别人说他爷爷给他孙子买了房子,我就想着让婆婆买,不买就不知道咋回事,一直想着这个问题,几乎找不到出口了,每天都在混日子,太痛苦了
遗忘
如题,请发表你的看法。 上个月没分手,她陪我过了生日。
嘉嘉游
不适合的人删了是否还要加回来 我单方面删了他,我看微信朋友圈动态还保留着他对我的评论,说明他没有删我,但是他也是知道我删除他了,因为我觉得他人品不太行,但是他情绪价值能提供比较好,我想加回来是想跟他学习怎么提高这个情绪价值,也有可能是晚上的时候有的时候也是会有些无聊,想找个人聊聊天,可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当初删了那么决绝,现在加回去,而且加回去之后就能回到之前的聊天情况了吗 好像也不行吧 这个状态还是比较负能量
叮当
做ppt客服接待客户不好做,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客户的事,被客户说。因为我没有早点告诉她没有老师接单。她明天要用ppt,所以她生气了,我道歉了。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怎么才能长记性。如果换我我也生气。我当时以为单派出去了。做什么工作都得认真负责。我怎么才能长记性。我是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办事能力
单身的苦
好渴望自己也能有这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