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天没去厅里上班。一个男生主动发v询问我。他说你今天上
匿名
我今天没去厅里上班。一个男生主动发v询问我。他说你今天上班了。我说去亲戚家了。他说没有看见我。我说我请假了。我想说谢谢你找我。我又觉得说这句话不好。纠结。我知道我对于别人来说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到底应该说谢谢你找我。我又觉得不好听 。
9温暖
17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以不用表达你的感谢,换个话题就可以。
咨询师
刘现乐
1年前
说了担心,不说难安,实则有些许社恐,可以换一句说,如有啥新鲜事吗?或者问春节期间你走亲戚了吗,聊一些自己轻松自如的话题,逐渐消除此类纠结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真诚回应,尊重你内心的想法呢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想表达的是感谢同事的关心,是吗? 在关系互动中,你似乎有一些既定的标准,是这样吗?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想有更进一步的关系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春暖花开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乐于助人,利他的人,觉得自己挺有价值!最近突然想挣点钱。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当了一个廉价的服务员,在有需要时对我又是感谢,又是离不开,就像碰到了亲妈。等完事了,一走了之,没有人会隔段时间关心问候我一下!好像我不需要被关心! 够了,不想当这个廉价服务员了,还是自己上赶着当的,可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定位自己的角色了,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变现!
冬冬
心理防线崩溃,别人能知道自己内心所想的东西,而自己并不想让别人知道,应该怎么办
...
。
Cathy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来血压高,我要加药吗?我真的服了自己,每天起来血压高。这是为什么呢?尤其是低压。
calm
感觉自己换个工作,也会因为反应慢嘴又笨被欺负,而无法生存。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