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控制不住的反复照镜子,审视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身材,无时

我控制不住的反复照镜子,审视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身材,无时无刻我都在关注着。无时无刻我不在自我否定,我尝试通过学习新的思想看书来治愈我自己,可是好难好难好像这种。自我审视如影随形,我没法儿摆脱它。甚至我不该这样,是想法好像不属于我,它自己冒出来。控制我。我觉得我自己甚至已经到了疯魔的程度。极端 我受够了这样,我厌倦了这样。累,好累。没有力量改变我,恨懦弱的自己。我恨这样的自己。恨我自己恨死了。

5温暖
1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如果觉得自己不好,就试着多看看世界吧

"我"是自身最坚定的观众,并且一直在肯定着自身,这才会产生自信。很显然你这个观众不合格,其它观众成分也很复杂!

1年前
我的母亲吧。我之前有怨恨过他,但是后来接触了一些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我试着不再怨恨他,渐渐的这种情绪也少了很多。所以我更多的是怨恨自己,为什么我连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自己将自己置于万劫不复的境地。但是自己又深受其苦,无法自拔。

1年前
对,是强迫性思维。而且我的脑子经常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无关紧要的思想 。我无法控制我的思想,只能任由他一直在脑子里面。在脑子里形成了一种很深很深的对比机制,不断的拿自己跟别人做比较,任何方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小柯
今天是上班最emo的一天。原因是,感觉自己被领导区别对待。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公司项目着急,要求加班,其中一个老员工顶梁柱周六周日两天加班,剩下我跟小徐两个新兵周六周日分别加班,领导对其他小组的人说你们商量一下谁周六加班,谁周日加班。到我们小组,直接告诉我说要不你周六休息周日加班吧。我一听就上火了,我说我不确定,到时候我跟小徐商量一下吧。领导就说和小徐没关系。我其实内心想的是我想周六加班,周天休息,因为这样比较符合之前休息的规律,有时候周日休息比较方便办事情。在我看来,领导不知道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偏向于小徐。然后,领导的态度就比较急躁。说你到底哪天加班!然后我就沉默回应。 然后,就是项目开会,领导的领导下来主持项目会议,两个项目,一开始另外一个小组去开会其中包括小徐。我和顶梁柱一个小组。结果到我们小组了,只叫了我们小组的顶梁柱去开会。没有叫我,全部门的人都去了,就剩我一个。我在那里煎熬了十几分钟在哪里干活,既上火又郁闷。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开完会领导在哪里溜达,还有几个员工。我就直接说话了,我说啥情况,就把我一个人晾在那里?啥意思啊?领导马上意识到我什么意思了。忙说,忘了忘了,疏忽了。我压根就不相信一个小组就3个人。全部门就6个人。我一个大活人就忘了?!怎么可能?!然后我还是不平衡,决定去找当时面试我那个z姐。z姐也是公司管理层,搞人事和财务的。向她反映说,这种区别对待不可能接受。然后,考虑到自己目前的情况不适合频繁换工作。此份工作也才工作了不到两个月。所以我还是先找到公司里面的一个老乡,我和他谈不上很熟悉,只是我们同乡又同龄且还是高中校友,平时觉得这个人比较和善。于是我就请教他要不要找Z姐,他和我说不要找去找她这个性质就变了。他还说你是来学习挣钱的,搞清楚你的主要目的。其实他说的我懂。但是领导这两件小事做的直接摆上台面上来了。在我和老乡在办公室商量讨论之际,领导过会儿也来了,一开始装模作样在窗外拿东西,后来也知道怎么一回事儿又进来了,于是我们就讨论了起来。领导给我的态度还好,一直说是自己的疏忽,是自己的失误。然后我说的还是一个主题意思,(你说你是失误还是故意已经不能确定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说语言是苍白无力的,咱得看行动,已经发生过的行动上并且这是明面上你的行动和行为已经让我没法做人了,一个人把我晾着,我继续干也不是不干也不是。我的老乡就给领导台阶下说为了项目之类的。我说项目也是人干的,以人为本把人都给忘了,这个项目前期的活都是我一个人干的,后期开会没我啥事?!(对我来说开会讲什么不重要,重要是有没有邀请我列席会议。)把人当彪子?!我一直强调这样一个对我的态度让我没法干活儿。没法在公司做人。)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做了。发生这样的事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