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公说我是社会闲散人士,我说我命好,从小没吃什么苦
匿名
我老公说我是社会闲散人士,我说我命好,从小没吃什么苦
13温暖
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2"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谁定义人一定要工作,才有价值。饺子在家自学动画三年,普通人看也是闲散人士?你在追求理想,什么状态都可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命好也是心态乐观的写照。总有很多关照。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那是他说的,你怎么想才重要。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老公这么说是在表达什么呢?你这么回复他是恭维他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命运的感恩。这样你的老公就不会再说什么,是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夸別人帅或漂亮,对方说谢谢,谢谢你的夸奖,为什么会感觉有点不舒服,这是种什么感觉,谁能把这个感觉说出来
叮当
别人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是自由职业,她说上班还是在家。我说上班,我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她说酒吧。她问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不能说自由职业和上班了。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纠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别人总是刨根问底。她知道我上午10点13点有空,下午15点到16点有空,我应该说我是什么工作 。
lizard
因为中考的失利去了一所自己不喜欢的普高 干什么事总是想起这件事 学习成绩掉的很快 对自己没信心了 干什么事也是总出岔子 安不下心来学习 感觉挺对不起自己和父母的 每天都高兴不起来 感觉自己越变越差劲了 准备好期末考也考砸了 以前有把握考前几名的科目全部考察 没把握的就更不用说了 感到很失败 感觉未来一片黑暗 不知道该怎么做 父母关心也最多到物质和学习上 我本来是很乐观的 但现在有点易怒和不自信了 对事物的看法都较为悲观 对自己也失望 经常会对着墙发泄 但效果甚微 没啥朋友 怕传递负能量给别人 第一次像别人请教心理问题 表达的不是很好 多有担待
老默名
上次我来倾诉我母亲在我说话的时候总是打断我,我和她因为这个事情经常争吵,今早吃饭我在和她说什么她又一次打断了我,我并没有立马发火,而是慢条斯理的说这是不礼貌不尊重别人的行为,结果她这次直接抱起宝宝离开了餐桌,我觉得很受伤,而且非常的愤怒,觉得是我话多让她厌烦,恨不得把嘴巴封起来,无论怎么沟通,她都是这样的态度,而且她把错误全部推到我的身上
立夏
当看到喜欢的人身上有自己没有的东西,是自己想成为的人的时候,如何能不觉得他高自己一等,如何能不自卑呢?
1
老是因为别人生气控制不住,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