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是生存和爱都得不到了,因为我的内在和外在条件都不
匿名
我觉得我是生存和爱都得不到了,因为我的内在和外在条件都不好,内在条件是指 能力,还有和人相处的能力等,我本身就是干涸的榆木疙瘩,而我本身又是渴爱的人。爱是我最大的欲望,但是我本身又好像没有爱的能力,我也得不到爱。生存呢,生存是必须的,也有点难。很迷乱。而我已经过了半辈子了
9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先从生活起居和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好,一段时间后,就有了掌控感,进而增强自我效能感,就会有力量,有信心,再去做其他事,进入良性循环!祝你早日走出来,活出精彩!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都是对自己的否定,你的半辈子怎么过来的呢?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的这些描述,好像都是你对自己的定义而已~
咨询师
刘佳
1年前
你可以先爱自己试试看,比如今天下班就去做一件自己想了好久但还未做的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沐沐
你和他说东他说西,动不动喜欢沉默,好的时候特别好,情绪上来六亲不认、这样的男人不要找
烨颜
感觉很害怕,这些年母亲一直供我上学是我唯一的支柱,身体这两年一直不太好去年做过乳腺结节手术我很难过一次好在结果挺好的,昨天体检结果又出来我很害怕,也很迷茫,工作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该怎么办母亲是我唯一的支柱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若,懂我,何用多说;你若,不懂,多说何用。于千万人潮中徘徊无数遍,不过是想要遇见一份能暖到心灵的相知。 一个眼神,就能交汇彼此的心意;一个动作,就能领悟到对方的意图。可以打开心扉,无所顾忌的畅谈;亦可以沉默不语,静静感受着心与心的靠近和默契。 想来,世间繁华三千,若有一瓢饮水能知你冷暖,能安你悲伤,能了解你所有的苦衷与委屈,即便全世界都要背离你,这又有何妨? 一生能求一知己,如若拥有请珍惜!
啊啊啊
诗人是死亡的逆子 最初的诗 都是否认死 念诵平仄的咒语 踏着奇妙的韵脚 让死去的鸟回到树上 让亡灵重回母的怀抱 给予死物以生命 让云朵像猫咪一样舞蹈 请不要停下 这神经病的吟唱 我怕听到 万物的寂寥
牛奶
时至今日我才可以肯定自己 这一路 我是多么的棒 从想结束生命到珍惜生命 从总是吸引不珍惜我的人事物 到如今越来越美好的靠近我 从觉得世界欠我的 到觉得命运待我不薄 我感恩也珍惜 把生命的旋律 从负数到正+ 我走过了六年 阅读 觉察 咨询 从未有一刻觉得疲惫 在我物质并不多的时候 我依然把大部分用来疗愈 我知道我的内在是一切的根源 这是我做过最认真 也最正确的一件事 如今我感受到了 只管去做就好了 世界一直在给予 ta唯一需要的是我们 校准接收的频率
自由
婚礼第二天退婚了,她和我是第一次?我领了证才知道,而且第二天早上5点出发谈事情,前一天晚上9点才知道,加上有人劝我就妥协了,现在心理有个坎感觉是二婚,普通人能接受吗?如果因为这个走到那一步我是不是就是渣男?5月结的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