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定要先见面,不然聊再多见光死一样没用[摸鱼]。
匿名
一定要先见面,不然聊再多见光死一样没用
。
17温暖
21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是的,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见一面避免过多在虚拟空间中浪费感情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是的,见面的信息量更大一些,效率更高,网上聊半年,不如线下一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咨询师
刘东丹
1年前
很想有一段稳定的感情,无论从外到内希望都是自己心仪的伴侣多角度考虑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因为我不信任他然后吵架了;男友说不要这么没有信任感的感情;我也说不要就不要;我发现是我不信任他了;今天早上还在想要不要去跟他道歉;然而他就自己打电话过来了,这样是不是说明他还是想和我在一起的
彭灵
温室里也能种出一些出色的花。这就好比爱的教育。但有些花,温室种不出。比如你想扩大气量。必须接受攻击伤害的锻炼。别人爱你,你就没有机会练习扩大气量。所以爱的教育也需要。风雨也需要。
伸展
相亲和找工作差不多,年龄是王道 相亲中,一个30岁有房有车的月入1万的硕士学历女生远不如一个25岁的无房无车的月入5000的大专生受欢迎 求职中,一个经验丰富硕士学历的35岁的女生,远不如一个25岁没经验的大专女生受欢迎 比到最后,比的是什么?是努力?是天分?是成绩?都不是。是年龄。 嗯,青春万岁。可是超过30,35就不是青春了哦!
临在
分享一个事情 昨天去取快递 驿站的人问一个取快递的人你贵姓 那个人说姓金 不贵 贱姓 我就觉得很有意思 然后笑了出来 但对心理学的敏感 让我想到了自我否定 这个人应该有深深的不配得感吧 就想很多人接受不了夸奖 会不自在 反而觉得否定的声音才是安全的
说说而已
重新开始的第一天,很想纪念今天这个日子,很欣慰你说:我知道我的心,但是改变不了现状。有你这句话足以,我会带着你对我的期望继续前行,愿你一切安好,不负遇见
叮当
我一来大姨妈我就严重发脾气,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发脾气,我还是忍不住的去发脾气。我应该做什么事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