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赚的钱都是来填自己的坑了。身体问题看医生啊,医美
匿名
我觉得我赚的钱都是来填自己的坑了。身体问题看医生啊,医美皮肤问题,整牙啊。很多问题都没能解决。还要兼顾吃喝拉撒本身吃饭主要我赚钱能力和欲望也不深。觉得挺痛苦的。只能每天做梦挣大钱了。 每天感觉很急迫急又急不来。但是我活着就是为了填坑吗。真羡慕那些普通人
7温暖
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本来很好的,别总拿放大镜盯着自己看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4"
相关回答
临在
清晰 清醒 看到很多来自别人的投射 如其所是 不动用自恋 往自己身上揽 所以那些都不是我的课题 了解了自己 了解了局限 接受了局限 也就更加坦然
爱你
怎么办呢
笑眼
早上去门市工作,和班上的同事聊聊天,感觉心情还是很轻松的,回家吃饭都还不错,中午休息了一会,下午工作了一会,我想去找我姐姐玩玩,她在夜市做生意,我媳妇和我儿子听说我去,我儿子和我媳妇也去了,开车过去的,因为我有三个姐姐都在夜市,但是都是合做各的生意,我过去我媳妇说了好久要买蛋糕,带她过去买了,然后我给我姐买了她爱吃的鸭架,我自己买了鸭头,我媳妇要吃炒米粉,我也买了,然后我去我大姐那里玩,可是我为啥一点都不开心
哈哈
男朋友每天各种挑刺儿,连我说话都挑我,今天上午工作忙正在视频会议,他给我打电话没接,后来我忙完打电话过去,他不高兴了,晚上下班回来看见他一脸的闷闷不乐,他现在不上班,好像我也不应该上班一样,他就每天各种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芒果小丸子
住的房子旁边有水库,凌晨下了很大的雨,睡的很浅,梦里梦见屋后波涛汹涌,海浪冲进了自己住的地方…我居然还挺开心的?
豁然
情绪管理是一门学问,有没有好老师指点一下方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