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年不正常的关系,单方面的付出,一直用经济物质等卑微讨好
知足常乐
两年不正常的关系,单方面的付出,一直用经济物质等卑微讨好的方式,现在想退出真的好难,已经一个月断联了,心里还是每天时时刻刻都会想起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又害怕真的和他分手但是又知道这样的关系没有任何结果,不分手会越来越伤!如何能做到让我坦然的放下他!太煎熬了!
13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理解接纳自己需要一段时间来释怀。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一段两年的关系,而且付出又多,突然放弃,对谁都难做到。你很不容易,一直处在这样的冲突和煎熬中。静下来时可以探索一下是什么让你在这段关系中有所获,而愿意继续维持和付出。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付出那么多,肯定很难坦然放下,但明知不分手会越来越伤,那其实自己已经做了决定要放下。及时止损是人生要学习的功课。分散一下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条件允许可以出去旅游一趟,专注于自己,慢慢会发现,没有他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付出了两年而没有得到回报,所以这种不甘心会拦阻你分手。但是你已经断联一个月,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再坚持一下就好,因为你越付出就越难抽身。可以通过工作,交友,旅游,健身,读书等让自己忙碌起来。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放不下的原因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曾经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颓丧了。 为什么一直辉煌的有很大成就的人,一旦失败,就爬不起来了。
容清鹤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
事隔两年后 女的主动联系喜欢过自己的男的 对方回复了一次后 就没后续了 要不要继续呢 要继续的话要不要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呢 因为彼此都三十多的中年人 女的是单身可以确定 男的是不是很难了解到情况 虽然说至少尝试了一下 但是我觉得自己喜欢的是过去的那个也喜欢自己的他 不了解现在的他 想谈恋爱好难…….
无奈
男同性恋者,经历了39个人生,4段剜心挖骨般的感情,13天前又再次上演相同戏码。 今日,2024年6月4日。确定自己虽有不舍 ,但必须继续向前走了。 也许,真的到了该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并接受内心的时候了,还爱着 还念着 还盼着 还恨着 还怨着 还疼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不是每次的感情都能有结果,不是我们用心珍惜和爱护的人就一定会给回应,所以再次将这份感情深埋心中。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大声的问出来‘我还爱着你,一直深爱着从未改变,而你,有想过我吗?’。 与其去逃避,去否认,去压抑,不如全盘接受,接受还爱着,接受这颗伤痕累累心又再次被狠狠地剖开,血淋淋的就那么敞开着,躺着。 忍不住问自己: 疼吗? 疼。 那为什么还要爱? 因为害怕孤独。 还会再这样用力爱吗? 一定会,还会再次同样用力爱,因为这就是我。 但是再次爱之前我想好好安慰安慰这个被抛弃了39年的孩子了。 夏雨荷说: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仍感激上苍让她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否则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我喜欢这句话,虽然看起来很悲哀。
小丸子
已经跟男朋友订婚,但中秋节他并没有给我父母买礼物。我家是比较注重礼节的。 于是我先给他爸妈买了,跟我男朋友说,他也需要给我爸妈买,结果他给我爸妈买的跟我给他爸妈买的一模一样。没有多一点点,连盒月饼也没有。我没给他爸妈买月饼是因为前几天去了他家,他爸妈还给我拿了几块儿,就没买。 现在我爸妈非常不高兴,我在中间很为难。觉得他没有那么用心,也不知道该如何跟我爸妈解释。
彭灵
我妈妈从小让我不喜欢吃的菜吃到喜欢为止。很多菜吃的次数多了真的觉得好吃。我现在绝大多数菜都觉得好吃。吃饭很香。有个心理咨询师说,你妈妈这么对你,你以为是什么好事。我妈妈虐待我当然是不对的。但她也是怕我挑食缺营养。里面还是有一点爱的成分。只是方法暴力。原生家庭有问题,我不能完全甩锅给原生家庭,自己选择当个受害者,当个废物。我可以选择发展出生命力或者力量适应恶劣的原生家庭。很多问题父母有一半责任。做儿女的自己有一半责任。不能什么都怪罪父母。父母不好,环境不好,就想办法适应恶劣环境,适应父母,顽强的生活。让自己在恶劣的环境里尽量过得更好。动不动就被原生家庭打败,当个祥林嫂就是废物点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