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不敢看别人发给我的消息,特别不敢听语音,我好像太害

匿名
我还是不敢看别人发给我的消息,特别不敢听语音,我好像太害怕很容易受情感的冲击,特别是未知的

11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能感觉到你内心的不安,害怕面对未知消息尤其语音的,带来的情感冲击,这不是你的错,但为啥会有这种感觉啊。可以和我聊聊

只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不影响你跟别人沟通交流,就没有问题的~

你知道这种莫名的恐惧是从哪里来的吗?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尝试通过意象对话来看看内心深处的东西。

语音可以不听,转换成文字

可以去面对内心的恐惧 害怕的情绪,拥抱这些情绪,观察它们,这些感受期待你的看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和女朋友约见面,帮他打个车叫了外卖,有时候想吃榴莲,又转了200块钱给她,让她在她附近买,但他觉得老板的榴莲不好,并和老板说没有见过这么差的榴莲,并且后面在开车的路上还一路唠叨,我也很是疲惫。女友后面又说今天又算长见识了,没良心的最适合做生意,我说嗯,他说你还没睡啊,我说是啊,你早点睡吧,我也觉得好累。早点休息,明天还上班呢。没有睡了,上个厕所。我说晚安,他又说不花自己钱也生气,我洗没事, 下次我带你买更好的,那家店只是一个小插曲。不管他了,我又说晚安,他还在喋喋不休,店面做的这么好,货这么烂。我一点都没胃口,其实我已经很累了,我就直接说,早点休息吧, 晕晕乎乎的,我先睡了,我说了晚安,他也说了晚安,其实我是早一点结束,我也用这句话,直接中断谈话。虽然可能让她也觉得不舒服,但我觉得没完了。让她自己消化吧。可能这一次的事情,也更让我学会,去处理情绪,在晚上还是要睡觉,有事明天说。或者也每个人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任。更多的是我可能不想想更多。挺累的,在以后的人和事过程中,及时的止损,及时的去做一些判断和决定。真的挺累,但也觉得很多关系也是这样的,处理要靠智慧。曾经也觉得找理想化伴侣,但又觉得,每个人差不多吧。都有一些优缺点,可能需要我们彼此找到一些,中间平衡的相处方式,因为现在对于我来讲,离异独自带孩子,有家庭,有花园,养了一些植物鸟,小鸡与和猫,还有自己的小事业。还有一些简单的运动爱好,觉得也很丰富了。所以生活和生命,是自己的。在这过程中出现很多人很多事,所以看我们如何去应对,而不是去逃避,或者不停的换人或抱怨。总觉得我们和这个世界相处相遇,是非常美妙的。其实我们说这个广阔的世界,相处的广度是很有限的。因为我们的时间,我们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您是需要自己更灵活的去面对这一切,这样有感觉我们世界很广阔。和女朋友相处的过程中,总是在思考她,他的成长经历,他和别人的相处方式,还有前男友,虽然有时候听着难受,或者受了一点伤,等候一些能量,但其实也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因为我们在用自己的生命去感受别人。 虽然这一次的小事件,也觉得她好像有点偏执了,这也许是一个情绪出口,但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处理方式,保护好自己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