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软 不受待见 容易受欺负的人 怎么度过这一生
匿名
心软 不受待见 容易受欺负的人 怎么度过这一生
3温暖
13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刘淑芬
1年前
静下来,问问自己:我在什么情况下会心软?心软了,会做什么?是什么让自己感觉受欺负(不受待见)了?如果我不这么做,会不会就不会受欺负(不受待见)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开始练习说不
咨询师
乔茜
1年前
心软不一定不受待见,不一定会受欺负,所以咱们需要调整的部分是如何让自己有选择的心软,或即使心软也能应对自如。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乖乖宝
看到王八今天又没理我,我又很伤心
豌豆
这次和男友又一周没联系了。很多次我和他主动联系,他很多次表达不知道该说什么。在我们交往的四年中,这句话出现的频率很高。沉默,不联系,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关系该不该继续了!这四年我们两个人分别住,试着同居但持续最长不超过一周,就想各自过各自的,各自回各自的地方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高中时父母硬要托关系把我送进一个关系户班级,进了之后才知道那是噩梦的开始。班上的同学几乎都是小有背景的,官二代富二代就有好几个。那些人完全就没有凝聚力和班级概念,都是跟自己的那帮人一起玩。当初的自己太天真,不懂得什么叫阶级不可逾越,完全就忽视了自己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家庭出来的学子,以为同学之间都是平等的,还刻意的去讨好。最后沦为了同学们眼里的跳梁小丑。尽管现在也已经成家了,几年也不曾参加过同学会。但心里始终特别后悔进了这种班,使得自己格格不入,感觉自己连个同学都没有、成天很孤独。到了社会上想交到真朋友也特别不好交了。而且了解到班上的那些人就没有一个混的比我差的,我因为职场节节败退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
叮当
我老觉得我背后说别人家的事,我觉得我人品不好。有句话说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她们说唠嗑就是闲聊。唠这家事,唠那家事。唠嗑就是这一句那一句。她们说唠别人家事正常。我想法古怪。我想法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吃苹果的猪
每次特别不喜欢我妈给我打电话,总是抱怨这抱怨那,还给我压力,我现在刚结婚一年,出嫁了还有个弟。
胖胖
我想做建筑师建筑方面的或者艺术疗愈方面的。但是错过了那段时间。现在的年纪我就算上大学也找不到工作。人到中年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错过了就没办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