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孤独和死亡 这么大的议题 居然没人说
匿名
对于孤独和死亡 这么大的议题 居然没人说
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怎么说啊?人生没有意义,都是先有了行为,才能赋予它意义!有意义了,孤独死亡就不想谈了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自从我步入心理咨询这个行业,我就洞察人们的生活方式。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每一个结果都是自己曾经的选择。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孤独和死亡是人生常态,也是生命的基本课题。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是更底层的话题,是人人都要面对的议题,也许正因为普遍反而不被正视。死亡话题少被提及也跟我们的文化有关。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把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我感觉有抑郁症了,每天就是睡, 我想开个抑郁症证明,这样是不是法庭上不会宣判离婚了?
胖胖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多个备胎之一那种。就是他可能为了别人拿你练手这种当跳板这种。 只想要一个家
笙亓
好像对食物的要求不高了等等
难熬
我时常在想我现在幸福吗真的幸福我是真的快乐吗伪装的表面快乐,我改变不了现状我不想这样生活着可我没有能力改变我真的活在别人的屋檐小懦弱着活着,别人的家我只能唯唯诺诺的活着因为没有人惯着我的脾气,所以总觉得我没有本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想去闽南看看海,看黄金葛爬满了雕花的门窗,夕阳斜斜映在斑驳的砖墙,听听烧酒话的闽南语,赶海抓抓田螺,看看有没有说着一口吴侬软语的姑娘缓缓走过沙滩…
梦凡
我们处在信息化时代中,各种声音会影响我们的价值观甚至左右自己的情绪,屏蔽力就很重要,屏蔽掉无用的信息,屏蔽掉无用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