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比人气死人。朋友都有车有房存大钱。我还得每个月存点钱都

匿名
人比人气死人。朋友都有车有房存大钱。我还得每个月存点钱都很有压力,还得解决自己的问题,压力太大了,父母还在这给压力,还得还父母钱,可能还觉你赚的钱不给他。但是话是不会直说的。还会问嗯钱不够,说先给你,但是等你出去工作又会觉得你钱不给他。给不给算了。还是我觉得自己欠了几万要还他们,但是我还得攒几万先解决自己的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可能我这几年都是存不下来钱的。父母肯定会问你这就很烦。真想断联。但是想到朋友那么轻松,我觉得我的人生太差了,即便我解决了自己的问题,我每个月存的钱也差太多。说实话如果没有父母不自觉的压力我也不会有这么多压力,可能自由自在的,存不下来也可以心放宽。想起来和朋友的差距我好难过。很多天生带来的问题

11温暖
16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小时候你的父母经常会拿你和别人比吗?是的,每个人是不同的,原生家庭的起点也不一样,自己努力就好。多肯定,接纳,认可自己,父母的压力可以当耳旁风哈。

财富的积累,需要过程!慢慢来吧

的确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现实,无法改变

你好,能够看到你在关注身边那些比自己强的朋友,虽然说对比之后有些消沉和低落,甚至是觉得自己很多先天是不足的,可是这种积极关注的状态是值得认可的,那么找到了比自己强的人,之后要怎么做对自己有帮助,可以一起来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彻底完了

Npc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