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网上爆火的一个问题,既然所有的生命都要死亡,那么活着
匿名
这是网上爆火的一个问题,既然所有的生命都要死亡,那么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12温暖
1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生命本无意义,探索的过程就是形成了生命的意义,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活着的意义是可以自己做主,赋予生命的意义。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每个人对意义的定义都不相同,人生的意义是你觉得有意义。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如果没有死亡,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一直活着,错了就可以改正,没有遗憾,不行就再来一次。不需要为选择付出代价,那选择还有意义吗?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问的好,如果这个问题明白透达喽,人生的价值也就知道啦。欢迎预约时间交流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前些天经常和一个人来往 然后自己也变的有点消极 后来有了觉察 发现对方每每和我聊天 都是在诉苦和抱怨 我不再承接她的情绪了 我会转移话题 也只在对自己和对方都有益的方面交往 那我有做到先知先觉吗 现在我的心里知道她是如何的人 采取对自己无害的防御措施 这样是吗
胖胖
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的鼻子很不舒服,我的情绪很不舒服。让我身体舒服我就舒服了
Apple
我和我老公每次提到他妈都会吵架!
晓
总期待被看见,但对他们的回应没有期待,我只是想有人陪着奇怪吗? 这段时间我也发现自己的问题,总是期待哭的时候若旁边有人,希望她看见,会叫她看见,似乎我很需要被看见一样 我经历的事情都挺难的,同时我没有什么耐心了,跟90虽然有威望的姐姐沟通,方法和认识都不认可就不会想去多听,用谢谢去拒绝…. 没想去靠任何人解决,似乎多少都怕点关系 恶心的人,复杂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然而成熟的代价也没有我想象的多,我的单纯依旧存在,依旧可以好好的,也没有改变自己什么。我相信,没有形成之前也就那样了,这样的人只会远离和恶心。
渐笛
各位老师好,我是即将高考的高考生。因为中考考上了职高,只能去报春季高考,也就是只能上大专。但是,我可以选择出国留学,花时间努努力,第一学历可以是本科。因为今天就截止高考报名了,内心也十分的纠结,更明白两种选择带来的结果的人生。不知道怎么办……
难熬
我的婆婆有时候会说我没脾气以后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说我的孩子比我有材料有脾气我没脾气以后我看不住自己的孩子说我没点鳖孙脾气说我好几次,她当我面前这么说她是想表达什么?想告诉我什么?说我好欺负吗以后她要是再这么说我没脾气我应当怎么回答她让她无话可说以后也别这么说因为我很不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