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苦脑,我认为救急不救穷,为此,我们吵过很多次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很苦脑,我认为救急不救穷,为此,我们吵过很多次
12温暖
1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5"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是因为观点不同,还是因为真的造成了实质性的损失?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老公好善良呀!借多了换谁也不会同意,有冲突好好沟通表达。(学表达沟通技巧)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你提到老公总是把钱借给别人,反过来看,总是有别人向你老公借,好像听起来人们觉得他人好,愿意借给别人。 这样看,你老公是不愿意破坏外界的认同下不得已而为之,还是别的想法,找到老公借钱背后的观点,如果你认为不合理,再深入沟通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听起来因为老公借钱这事,你心里憋了好多委屈和无奈,真挺心疼你的。你“救急不救穷”的想法很实在,你们会争吵,是因为两人观念有冲突 。不妨找个心平气和的时机,再和老公坦诚说说你的担忧,比如家庭的经济规划、可能面临的风险,也听听他的想法,一起找找平衡家庭和人情的办法。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事情是这样的,性别女,同省异市事业编,自从局长这个月知道了我拿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就几次说我比较优秀,上周他找我谈心,说我30+岁了,要考虑个人问题,我摊牌了,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不想找,而且我是外地人,是要考回去的。当时他说帮我找下我老家的领导,看能不能调回去,现在很难考。当时我没放心上,只觉得是场面话。 昨天,他又找我,说过两天去我老家那边开会,去找下我那边的局长,还要见我爸爸。我当时说不上来的感觉,我的同事都说我是幸运的人,但我兴致不高。因为这不是我要的,难道我这么傲气,凡事都要靠自己?我这个人就是能自己做的绝对自己做,绝不想麻烦别人。从客观来说,这确实是件好事,因为我只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了,像我今年一样考不上怎么办。但是从我真正的内心来说,我高兴不起来,就像我当初RD一样,是领导想提拔我,如果我要提拔就要这样做,我妥协了,但我十分后悔,因为我不想做这件事情。就像昨天这件事情一样,我没有从内心真正想做这件事情,而是现实在推着我前进一样,我只能往前走。 也许我是真正厌倦了体制内,但我为了生存没有办法,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去考公务员,江浙和老家市下面的区,做法律专业性的工作,司法局是首选,积累经验,哪一天在体制里呆不下去了,也不至于饿死,但我没有长处,是知道我是要在体制里退休的。我不想再在这个系统里工作了,我是做一行厌一行啊。昨晚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哭唧唧。
Franksaid
发现这个东西没有被儿子冲下去。 这个是什么东西?儿子都16岁了。希望一切都是正常的吧?
六日
我上次差孕期血糖有点高,胎儿偏小一点,又睡不着,白天很困,有段时间睡到下午三点才吃饭,经常是早餐没吃,但是我一般也是吃粥跟家里吃啥就吃啥,结果公婆老公都怪我饮食不规律才会小,只要胎儿偏小就会拿这个事出来说来怪我,到时候生出来没事还好,如果是万一剖或者有啥问题又会把问题全怪我怎样身上,我都怕得产后抑郁,还有老公说今天他朋友爸爸走,说之前结婚有随礼,得包过去,还说也有我的事,我也得出点,叫我凑,我没上班哪里有钱,和他爸喝酒回来现在又在说饿叫我出去拿夜宵,经常睡前就要点外卖买夜宵叫我出去拿,我说你经常这样又不是钱多哪里受的住,他说我孕期吃的才叫花的多,我吃什么很好东西了,不就是炖汤牛奶鸡蛋那些的,他又扯到说要不是我不按时吃孩子就不会偏小,估计这句话以后一吵架就会被提到了
叮当
我对他掏心掏肺实心实意,我处处为他着想。他把我当外人,让我寒心。让我心碎。男人靠不住。怎么才能不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 。男人靠不住。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问别人,我想问男人把女人当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为什么找老婆之后结婚后还防着自己老婆,男人有什么事都不和女人说。现在没有真正的爱,打着爱的旗号坐着伤害别人的事。男人只会向着自己的家人。只会向着自己的妈妈,舅舅,侄女。只会向着自己的家人。拿老婆当外人,为什么还要找老婆。
缺爱的灵魂
在大城市,两个人感情要到哪一步,才会想着同居?同居了分开了,还会不会再次同居?
.
有的人说是追求幸福,可是我发现很多幸福指数高的国家,自杀率也很高。 有人说是意义在于把苦转成乐,触底反弹力 有人说意义在于分辨是非对错…… 人生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