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不会让我的基因留在这个世界上的
匿名
我是不会让我的基因留在这个世界上的
8温暖
11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有这个权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0"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同感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是不认可自己,还是不想你的后代在世上受苦呢?
咨询师
姜金玉
1年前
世界是多彩的,物种多样各种基因应该丰富才好。你这么坚定的说不会让你的基因留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是有原因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比自己有能力,身边有几个我特别佩服的具有“超能力”的女性。她们既可以把事业做的顺风顺水或者成为职场精英,并且也是一个好母亲,她们的孩子也比我的孩子看起来厉害的多。我之前一直职场不顺,工作屡次被辞退。现在沦为了全职妈妈,但是也并没有胜任好这个角色,孩子各方面都落后于同龄的孩子一大截,家人或者亲戚有时也会多嘴,他们认为既然没上班就应该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来教育孩子,然而孩子却成为了这样。感觉自己好失败,工作干不好,生活也是一地鸡毛。
水牛
有一次组织出去玩的时候...我们统一分零食 那个女生坐最后面肯定最后才分到嘛 结果她事后跟我吐槽班里有的人没家教 因为他们“没等她分到食物就先吃了”我??? 人家为啥要等你呢?
珍珠岛上的风景
我女儿记性很好很聪明,就是总停留在自己的小世界,听见老师喊她她也会自动屏蔽,每天在学校上三楼都要走10多分钟路上走走停停想想的时候会突然坐在楼梯那发呆,老师一喊就继续上楼。思维模式很像成人,从小爸爸妈妈身边长大,全家都围着转,姥爷是个小领导退休后在孩子旁边总是卑躬屈膝的溺爱,但对别人会打官腔说话,比较严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像是在混天过日子,被周而复始一尘不变的生活裹挟。上午应付式的带带孩子,推到小区去闲晃。下午只要有人帮忙带孩子我会到处去约人打牌唱歌,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外求了,似乎每天不热闹一下都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曾经的我是比较喜欢内求的,比如看看书复习考试或者自学某个技能。然而现在我已经渐渐放弃考试了,因为考了很多次都没有上岸,现在有了二胎就更加没心思看书了。尽管脱离了枯燥乏味的看书刷题,但是内心瞬间感觉失去了寄托。我现在讨厌做任何需要一个人完成的事情,只喜欢几个人一起打牌或者去ktv唱歌喝酒。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归寂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爱你
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家里面积两千平方米,有十多个房间,装修豪华,家具价格都是几十万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