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跟朋友家孩子出去玩,朋友小孩说我想喝可乐我妈妈不给我
匿名
孩子跟朋友家孩子出去玩,朋友小孩说我想喝可乐我妈妈不给我买,我家说我妈妈也不给我买,朋友小孩说我妈妈都不给我买,更何况你妈妈了。
7温暖
2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童言无忌,虽然不太舒服,但感觉也无需放太多在心上
匿名
1年前
是的,她又不了解我。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被否定会不舒服,被一个孩子否定会更不舒服,因为这个否定与事实不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2"
匿名
1年前
不太舒服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天行
并不真的失去初衷,而是成长的过程,不知不觉让自己变成一个死板没趣的人,失去了各种应该有的弹性。有追求,却让这些追求变成了固执,反过来让追求成为了自己的限制。 太认真是一种死穴。常是做了调剂生活的事,生活却还是没得到调剂。笑了,但是很快又不开怀。 幽默以及让乐趣走进生活的各个部份是件好事,它能创造出喘气、疏通情绪的空间。这一点,有像城市中的小巷院的功能,不起眼,却是百姓生活不可缺少的管道。
伸展
我也是男人,我也想追求男女平等。但是男人作为绅士,给女人一点福利也是应该的。只是不能太多。以下几点,我觉得有点过了。 1. 男人提供房子的话,女人也得提供房子。 男方提供一套房子,这个问题也不是很大,还需要女人提供房子,这个我觉得有点过。 2.给多少彩礼,就陪嫁多少嫁妆。 说这个话的感觉没学过法律,嫁妆也是女方的,彩礼也是女方的,都是女方的。你要嫁妆也没有用啊。我的想法就是彩礼就是一个礼物嘛,给个几千块钱,1万块钱的礼物,也不要嫁妆。 3. 不是处女,不给彩礼。 现在的女人玩的多花呀。很多都有同居史,至少不是处女。一婚检什么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坚定这条的话,不是处女不给彩礼,也就很难结婚了。
---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就要像个喇叭告诉身边所有人 发动大家一起讨厌这个人 而且 有意思的事是 别人听完他们的抱怨之后 会相信他们 即使是黑的也会变成白的 这种搬弄是非的爱好让家庭四分五裂 没有再多的联系 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而我和我相同辈分的亲戚家的孩子们更是毫无联系
ZZzz
总是有种很压抑的感觉,胸口比较闷的那种,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也没有什么作用
梓潼
简直太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