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止不住的哭
匿名
止不住的哭
11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只是偶尔这样?还是有一段时间了?如果只是偶尔才这样,那就尽情发泄,如果经常如此,你要找老师好好聊聊,疏导情绪,打通卡点,祝福你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想哭就放声尽情大声哭出来的,能哭出来比憋在心里好的多。哭完想找个人聊聊,可以找我。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36"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哭也是一种情绪发泄,哭完就过去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草莓粥
能有人做到全部考虑别人不考虑自己吗?我该怎么办,好像被我妈洗脑成功了,什么都想着别人
叮当
工作每天8小时,工作坚持8小时我有些做不到。我闲散惯了,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提前15分钟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上火,我做什么事情都是3分钟热度。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坚持。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熬到时间就好了。
笙亓
一出来感觉连商店都不敢进,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好,打扮也不会了,气质也没有了
叮当
看电视剧能学到知识吗。学人家怎么为人处世。学好的地方。不学坏的地方。看短剧也能学到知识。学别人怎么谈恋爱。怎么化解误会。看视频也能学到知识。多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人也能学到知识。
童丸
讨厌这虚假的一切,我不想交换价值,我想去死。
ihii
我觉得一个原因是,聊感受,俩人心里会感觉太近了,很容易聊到床上去,是在防御同性恋,这跟俩男人上厕所小便,中间至少要隔①个小便池,是为了防御俩人身体上太近,搞到一块一样 你觉得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