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想到失去我就痛苦。凭什么失去的人是我。我心痛。我应该

匿名
我一想到失去我就痛苦。凭什么失去的人是我。我心痛。我应该怎么走出情伤。为什么曾经的朋友说陌生就陌生,说拉黑就拉黑。一次不忠,终生不要。我终于理解别人分手时候的痛苦了。我终于理解别人哭的死去活来了。我再也不相信爱了。我不想爱到发黑。男人都没有良心。他可以转身找到另一个人,我做不到找另一个人。爱情太痛了,我痛的快死了。我终于理解电视剧里的人了。一个女孩喜欢一个男孩,而那个男孩选择另一个女孩。她们结婚了。男生不喜欢那个女孩,为什么还要给她希望。人是会变的。爱是会转移的。我只是他无聊的时候找的人。我只是他打发时间的人而已。

10温暖
1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一句“凭什么”困住了你 却不相信自己生而可爱,生而有用

爱情是修炼的功课,重感情的人容易在一段关系里受伤,如果能够看清人的本质关系的本质,你会感到更轻松。如果需要可以聊一聊,希望能够帮到你

爱是两情相悦

失去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特别是亲密关系,它会激活你很多的负性情绪体验。失去也会呈现一个阶段,否认,愤怒,恐惧,哀伤,转念,它需要一些时间和空间,多给自己一点时间,你能走出来的,这些过程是必须要经历也会带给你一些思考的,你也能知道自己适合和不适合的是什么,虽然痛苦,但是你能获得对自己的认知,对情感的认知。我知道有很多的不容易,如果需要陪伴很愿意带给你一些支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一年前了,而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我的心境也有发生很多变化,从最开始的会去多想,后面有段时间觉得和我对象爸爸相处聊天很压抑,好像是害怕。那段时间也并没有发生什么事,他爸也没骂过我什么的。就是单纯很压抑想躲不想和他相处,吃饭也等他先吃好,也不说话聊天。他妈妈觉得我可能有点害怕才这样,后面和他爸说了,我对象爸爸上次跟我说我对象妈妈说我害怕他,他就问我是不是真的怕他,他说他只是比较老顽童那种,又不会吃了我,为啥要这样让我给个解释,连来他家都先去我对象奶奶那边不去他家。这个我只是单纯和他奶奶比较有话说,然后希望我对象也在家我就不会觉得尴尬没话讲。我觉得对他爸的感情很奇妙,我认为他爸比较急性子和喝酒方面我不喜欢以外,其它我都很欣赏他爸人情世故和能力。我到现在都搞不懂我对他爸到底是什么感情?为什么那段时间莫名其妙会这样?我总会期待被他爸关注赞美,希望他真的把我当亲女儿看,希望他最宠我,希望我在他心里是排第一或者第二的。他说的话我会很在意,比如说过一次希望我怀孕我也会一直想,本来不着急甚至不想的,变成现在很渴望怀孕。他肯定认可表扬,我很开心,他批评我,我会不爽加难过。我讨厌他某些观念和脾气,却又很喜欢他的能力和人情世故,他这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