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怕以后看到都尴尬。
匿名
哪怕以后看到都尴尬。
4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0"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走开,因为他们不值得你搭上情绪。不是认怂,也不需要尴尬,你的生活有更重要的事情,何必跟这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人消耗时间。
2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跟他斗或者远离,你纠结的是什么?
彭灵
1年前
你喜欢冲突,享受冲突,胜负欲强,而且必胜,那就和他斗。你喜欢安宁,喜欢和气,喜欢和平,就远离,就宽恕。有时候我们会吸引到讨厌的人是因为我们好斗。他们刚好能提供斗争的战场。但如果你喜欢修行,遇到讨厌的人也是善缘,他们提醒你,你还有内心的憎恨,仇恨,恐惧需要处理,你需要提升自己,学会宽容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离远点吧,咱们的生命里的时间都是自己的,多宝贵奥。跟你讨厌的人去浪费自己的时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我的天,好无聊哦
彭灵
人性的圆满要比人性的好坏更重要,我个人认为,人要试图拥抱人性坐标体系的所有位置。喜欢武老师这句话。所以我才认为善恶都有存在的意义。有大有小,有高有低,有好有坏,有善有恶。世界才得以圆满。
11
和老公恋爱四年,今年刚领证,最近我们一直吵架冷战,他就开始沉迷网络游戏 加异性好友聊天,每天玩到很晚,有时候玩嗨了哈哈大笑都能把我吵醒,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胖胖
因为我能链接到别人的好与坏,甚至我觉得自己能提前感受预知到态势的发展,然后我总是偏向坏的悲观的发展,其实这不是我的思想,是被侵入了。但是总是偏向悲观的。把他代入我的看法比如说对我自己很坏
叮当
异性男生问我为什么不结婚。我30多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需要说我有强迫症吗。我需要说实话吗。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回答。是这么大不结婚,让人觉得很奇怪。其实说也没有什么,早晚都会知道。我不想说。我纠结。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这个年已经过去了,然而我内心却始终觉得有个坎儿过不去。回想过年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有厌世情绪。因为这次过年也是在老家过的,我平时随父母带着孩子在老家生活,丈夫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地。过年他回来了,但我却根本没法安静的在家过年,我接受不了平时住够了的地方过年还得在这里住。现在特别后悔过年应该去外地过或者去婆家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