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公恋爱四年,今年刚领证,最近我们一直吵架冷战,他就开
11
和老公恋爱四年,今年刚领证,最近我们一直吵架冷战,他就开始沉迷网络游戏 加异性好友聊天,每天玩到很晚,有时候玩嗨了哈哈大笑都能把我吵醒,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15温暖
19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要想知道怎么办得先知道怎么了 吵架冷战,说明两个人的沟通和情绪处理有问题, 丈夫不管不顾妻子的感受的心理动力可能是在表达需求等等 试着梳理一下两个人的关系
咨询师
任洪芝
4年前
感觉你遇到了困难,不知道如何面对了,寻求一个你信任的心理咨询师讨论一下吧!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种情况下,你有许多选择。问问自己的心,最想要什么样的未来?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对待一个孩子,你要有成人的姿态来对待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给介绍对象,我是看还是不看。就算去看也不一定成 。如果不去看以后应该会后悔。就会想我以前怎么没有去看呢。我不知道长啥样。比我小。我是女生。就算我去看,可能人家还不愿意呢。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吧。上哪里去找两边都愿意的人。我羡慕那些自己处对象的人,她们不用别人介绍。处对象得两个人都愿意。你对他满意,他对你也满意。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没有处过对象。我应该怎么擦亮双眼。选择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嫁错人毁一生。我应该去看还是应该不去看。我知道不可能的。
梓潼
好心情从每天睁开眼开始
别动我小熊
现状:目前还有联系但是不多,彼此都没什么热情有事说事 让对方求和的话怎么做更好? 1、保持联系,参杂一些关心,让对方有舒适感 2、不过多回应对方,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提升个人从而吸引对方 二选一呢
晓
当年高考英语都是130+的水平,为何四年多了雅思六级搞不定? 初三:雅思5.5 大学:雅思5
这些英语110的都把雅思考了,还出国了,你为啥不行?
叮当
我讨厌别人指名道姓的说别人。我不喜欢议论别人。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我讨厌别人议论别人。没有人喜欢我,都讨厌我。我这辈子活得太失败。越在家呆着越傻。我是个异类。家人也讨厌我。我应该怎么反思自己。我不怎么出门,出门会遇见我不想遇见的人,她们也不想遇见我。别人不和我说话我生气。凭什么别人和他们说过话随便,我也是人,为什么没有人理我。我是傻。天天都是在家呆着,坐井观天。我说一句,不管我说的对错,家人说我可不在家呆着。没有人对我鼓励。我自己都讨厌死自己了。都是我的不对。我想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跟我说话。我讨厌被别人当空气。我想法越来越偏激。我越想来越古怪了。我真不想变成这样。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是这样。都是有原因的。我没有怪别人。我只是心理不平衡。
Lily
为什么女性对女性的恶意能如此之大,没有半分怜悯之心,只有血淋淋的狠毒 我这辈子遭受了太多来自同性的恶意了,应该说从我有记忆开始到现在都一直在遭受,从来没有停止过。这种恶意可以发生在任何时候,任何场景下,每一次都让我刻骨铭心,我感觉这种恶意一次次的残食着我的心,快要把我摧毁…… 如果说有没有善意的话,当然有,但实在太少了,可以忽略不计…….. 因为遭受了这些,本就发自内心的厌恶女性,再加上看了网上流传的一些新闻,更是把这个群体厌恶到了极点…….. 实在是无解,既然人都有社会性,不可能完全脱离社会,社会中的方方面面都有女性参与,所以根本无法远离 为什么这个群体不能灭绝,或者减少一半也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