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公肺癌晚期已经很严重了,时间已经不多了,在医院每天都是
匿名
外公肺癌晚期已经很严重了,时间已经不多了,在医院每天都是煎熬,我从小就是外公外婆带大的,外婆前些年已经离世,现在真的无法面对
6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咨询师
杜娟
1年前
丧失,是每个人不可回避的,每个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要面临这个问题。希望你不要太难过,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61"
咨询师
王璐璟
1年前
理解你的痛苦悲伤,这是每个人的人生都要经历的。我们都坐在一辆往前行驶的列车里,有的人一开始就在我们身边,有的人中途上车。随着列车向前,有的一直陪伴我们的人下车了,而我们能做的唯有接受。珍惜同行的岁月,然后好好告别。先处理自己的悲伤,再学会与亲爱的家人告别。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站在老人的角度来说,病魔让她们已经受尽了人间的煎熬,可能离开去找外婆是最好的选择。外公外婆从小给你带大,他们最希望你过的最好,不能因为他们的离开你特别的伤感。现在的时间里,你就用心去陪伴,告诉他们你要好好生活,他们就会放心离开,你也坦然一些。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分手前我就交代好东西给他放哪里了,昨天他问我归还了吗?我没有回他,我有告诉他了归还日期,我觉得他可以去看,就知道了,早上他又给我打电话,我觉得也是要跟我问东西放在哪里,所以我没接,但心里还是起了涟漪
柚子的小粉丝
满脑子都是自己男朋友,该怎么抑制下自己的恋爱脑呀。
回眸秋水
关于夫妻关系的,现在下单有立刻接单的么
在干嘛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吃火锅吃烧烤吃路边摊,一个人去旅游,跳伞,一个人出差,去医院。 所以我没有想给谁建立关系
水
‘’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这句话你们怎么理解?你们怎么看待这句话?以及你们认可这句话吗?
小柯
人都是从单纯走向复杂,又从复杂走向单纯,最好骗的有两种人,老人和小孩。小孩子天真天然地去相信,老人骗别人被别人骗甚至自己骗自己,都分不清是真是假了,姑且信你吧。于是成功被骗了。所以,不要骗别人,你才不会被别人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