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咋咋地吧。老娘不伺候了
匿名
爱咋咋地吧。老娘不伺候了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仁至义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有你的选择有你的底线边界啊!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尊重自己的感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需要的话,可以找我聊聊啊~
哪吒
1年前
要不你来买了吧
咨询师
李志梅
1年前
听起来好像是亲子关系方面的,孩子不听话是吗?还是叛逆期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椿日恋炸
其中一个人说我们孤立他,我们也没做什么事,因这事而吵起来,还要拉入另外一个人
小刘
我真的非常孤单 一个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生活 一切都是新鲜的 也都是陌生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嘉嘉游
还以为我们一直会有话聊,感觉最近找不到话题了,是因为聊太多了吗?大概每天聊了两个月吧,见过一次….感觉又回到认识一个人结束,又重新认识人结束的过程了
彭灵
人们在人际关系中犯下的最大错误,是去关注对方有什么想法、是什么人、做什么事和拥有什么东西。只要关心自我就够了。自我是什么人、正在做什么事,拥有什么东西?自我想要什么、需求什么、选择什么?自我的最高选择是什么?
情说193027
自卑对于自己的一点点缺陷就放大,然后没自信 有优点但必须通过别人看到后的表扬才能肯定自己 自恋是因为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应该什么都比别人强,所以当自己外表或能力不行的时候就会陷入自卑
和硕宝亲
早高峰,又下点小雨,再加上修路,都堵一条路上了,大哥靠实力插车硬别,我技不如人,让别的无言以对,我也靠实力开大灯,交替使用,晃得大哥无话可说…一路紧追。晃他!来了单位。坐在门口,喝点电解质水,白桃味儿的,吹雨后清新的晨风,新的一天开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