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对骗子…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面对骗子…
4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机智可爱的你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让他无语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反诈高手,这个可以写成案例教育人
1
咨询师
吕祥凤
1年前
机智勇敢可爱
1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说被别人拉黑就下一个。因为人家把你拉黑了。就是不想和你联系,不想和你联系。你不要妄想他以后会和你联系。很多关系不联系就淡了。她们说拉黑了就下一个。为什么非要和一个永远不理你的人,死缠烂打,一棵树上吊死。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必要。道理都懂,但是做到很费劲。很不容易。天下男人那么多,为什么还要纠缠一个已经决定不理你的人呢。她们说得对吧。
火狐狸
有老师看过《涉过愤怒的海》这部电影吗 可以来跟我分析交流一下不
胖胖
我觉得我很多人生悲剧都是我父母导致的
爱上下雨天
工作8年的公司倒闭了,心情有点难过!更多的是渺茫,中年危机了!找到了新工作,但是没有像以前那么热情积极了,该怎么调节一下呢
Nana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顶多道个歉或者不说话但从来不会第一时间想着去哄他,我觉得很无助,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平衡我的委屈和他受的委屈,他觉得我不管因为什么,伤害到他了,就应该哄他,或者至少不要继续和他争伤害他,可我根本自己就意识不到伤害他了,或者,我总觉得自己更委屈..所以我每次都会干坐在那里听他说,拉不下脸去哄他,总觉得去哄他我就吃亏了,我就变成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人…我觉得好迷茫好迷茫,我很在乎很在乎我们的感情,可我害怕这样的感受会把我们越推越远,我不想自己这么想,我不想总把自己催眠成最冤枉委屈的人,这样我就算哄他了,也好累好累
小笛
走过人生40载,经历了人生的种种,跌宕起伏,看尽人生百态,所有欲望和爱恨情仇, 感概人的伟大及人和人性的对立统一的复杂和缤纷多彩,心存善念和感恩敬畏世界,我们便拥有心的世界,看尽世间繁花,看尽世人及世界在你的世界如此演绎人生和表演人生,至此我成为你世界的一部,你成为了我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成为了彼此的风景,然尔我们又成为了世界的一部分,世界它又在我们心中,让你,我,还有我们的世界深情互爱,成为彼此的镜子,成为彼此的光,感恩遇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