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心里有点烦烦的呢[呲牙]
梓潼
感觉心里有点烦烦的呢
7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个表情让我感觉你的这点烦,好像是你早有预谋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3"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个笑容说明这点烦不碍事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早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可以和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我总想找人聊天,没人陪我聊我男朋友我就难受,怎么回事
胖胖
靠近父母就烦心 以及在家里暗无天日的环境没有太阳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去面试皮肤太戳了很害怕被评判面对别人也不知道干嘛把我生出来这么惨这么倒霉 而且我的身体废了没有行动力做不了起不来 任何一件小事 洗个头洗个就拖了无数天 凡是好像多一点事情,我想自己剪个头修个眉毛 好像多一点事就是动不起来。我觉得要一个一个解决。要调整好再去做。但是就是这种思想阻碍了我。因为我的身体就是动不起来
陆雅涵
她不理我,然后她发了个朋友圈,她说“害怕而又渴望,渴望而又害怕,千疮百孔,可笑可笑”,然后我发信息问她怎么了,跟她说了一段心里话,她也都没理我
叮当
每回出去洗一回澡,都也一回气,这个动弹,那个不动弹。每次都是这样。要去不去给个话。都收拾好了,都不动弹了。反复来气,反复纠结。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痛苦。一直在浪费时间。到底去不去没有一个走的,下雨天就不能出去洗澡吗。
QQ
我入职才几周,怼人姐在这好几年,天天从早到晚和她工作,她上来就说: 你这个做错了,那个做的不对,她的习惯是第一句话说:你这不对 ,而且她也不跟我私信,反而公开要在几个干活的同事里的4 个人的群里说。她说私信浪费她时间,然后她就会把我的错误在里面每个点在群里都说出来。我们老板也是类似的工作习惯,每次感觉大家都是等着看谁会出丑那种感觉。很无语,压力很大,怼人姐又在用你的错误那打压人,天天她话压在别人上,让你干这干那还心理要站上风。我属于国外平等思想,觉得她天天很压抑我,怎么办?
叮当
为什么我掏心掏肺和别人聊天,我没有得到好。得到的是别人的拉黑。我算什么。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瓜。好人没有好报。我不想活了。经历过才会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