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课程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没钱
匿名
课程太多了。不知道哪一个。没钱
1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以先从免费的课程学起,看看你是否喜欢,真正喜欢和需要的话再想办法。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把目标细化,具体化,从点滴开始,积累起来,就有大的收获啦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人的精力有限,选择当下能做的,先做着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想学什么课程?有序推进。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为什么需要那么多课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翻惊摇落
晚上聊天 男友不悦 遂要离婚 后期男友说是由于朋友无意中说的话与 以前父母吵架时 母亲说过的话类似 勾起了他的回忆 说自己 ptsd 逼女方离婚 说婚后他工作不上进努力 家庭关系未和睦等均是女方过错 逸下头
10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 我是个多愁善感又慢热的人。毕业后我的工作被父母安排好了,来到了厦门打拼,并且在自家亲戚家也生活了快一年,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参与到他们家庭讨论问题的话题中,我都是一吃完饭就赶紧回到,久而久之,我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不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会想念自己在家里,不管是父母在吃饭的争吵也好还是打闹也罢,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湿了眼眶。在工作上,因为自己的慢热,我总是融不进她们的圈子里,也许,我只是对我的好朋友才会放松自如,嘻嘻哈哈,有时候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甚至会在厕所多待会,等到外面都没有动静了,我才去洗手池洗手,我害怕打招呼,我也害怕交流。每天的生活就是枯燥,因为同事都是本地人,其实很少有真正可以玩的好的,因为她们下了班,也会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可笑的是,我来厦门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至少能聊起来,周末出去玩耍的都没有,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自己周末出去玩,出去逛街,出去买东西的习惯,甚至习惯了自言自语。今年,在酒吧,认识了一男孩儿,回去聊了一个月发现还挺聊得来的,后来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我没想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和性格如此暴躁,也不知道吵架吵了多少回了,但是每次我都想到分手的时候,我都说不出口,甚至在吵架的时候,我选择半夜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眼泪,而久了后,他觉得我这样哭,他特别不耐烦,每次都是无奈叫我别哭。吵架的事情太多了,不想再说了,都是因为鸡毛小事吵的架,同样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可能真的不合适吧,也许到现在还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能在厦门涂个伴吧,我真的变得越来越卑微了,每次不开心,我就是在黑夜里流眼泪。真的发现,自己,挺糟糕的。。。
叮当
肺结节需要拍胸片吗,需要怎么治疗,怎么调理。如果不治疗,不检查,肺结节会不会长大。会不会变成癌症。
嘉嘉游
有没有老师读过六顶思考帽,你们读后感是什么呢。
180
我感觉我会不会崩溃疯掉,一开始就朝着一辈子走下去的人为什么现在到了这种地步,我真的好无奈
雷
为什么书读的越多,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对人性的灰暗感到失望,觉得大多数人不值得交往,对任何一种关系的阀值都很高,朋友越来越少了,只剩几个感觉舒服的人,不想去迎合别人,也不想跟没有礼貌的人交往,对领导尊重但不在意pua,对员工懒得费力气帮助,因为觉得有的人很蠢,说了也不会,朋友圈也越来越少发了,不在意客套的礼貌和流于表面的社交关系,是不是我变得傲慢了,瞧不起别人?但是一个人撸铁,一个人阅读,一个人吃饭看电影,一点没觉得孤独,很享受这种感觉,只是偶尔会有些对亲密关系的渴望,又不太自信和花时间去将就一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