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长大了就没有家人了。婆家不是家,娘家也不是家。婆家人
匿名
女生长大了就没有家人了。婆家不是家,娘家也不是家。婆家人是一堆人,如果吵架了,她们只会向着男方,没有一个向着我们女生说话。如果女生自己什么都不行,女生应该怎么做,怎么让自己变得强大。如果男生吵架了说你一天什么在家。吃我的,喝我的。还往我要钱。
5温暖
14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陶玲
1年前
15"
咨询师
陶玲
1年前
92"
咨询师
陶玲
1年前
88"
咨询师
陶玲
1年前
92"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一个人还是需要经济独立起来,平等的与家人和男生对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紫嫣
如何过好生活,活出精彩自我,活好自己,怎么样把活着修行好?如何好好修行,怎么样去修行
雷
充满爱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心里都有底气,缺爱的人做什么内心都没有支撑。
mm
好人要怎样在这个世上生活?
神经蛙
我怕的是我自己会心软。别人只是利用我,但是对我稍微好一点我就觉得欠了,实际我不想和任何人有来往
xx
我是女的,我想出轨找个男朋友。 不要和我说不道德 不到万不得已,大部分女人都不想背叛婚姻。 心灰意冷…
和硕宝亲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领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