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更喜欢动物 但更好的是对待众生应该是一样的 怎样能改
笙亓
更喜欢动物 但更好的是对待众生应该是一样的 怎样能改变这种对人的厌恶呢
5温暖
16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平等心即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7"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在对人的厌恶里,藏着你很深的渴望,如果你深入它,那是一份信使和礼物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厌恶人的什么?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人呢,也是一种可爱可敬的动物,只是他有时也有可恨可叹的一面。也许你了解到一部分人性,再有机会可以去了解另一部分哦!那个可爱可敬的一面。至于动物也有张牙舞爪的一面,只是被人驯化了或者没有长期相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男朋友总说我没有他前女友好看,该不该分手
玥玥大宝贝
今天再次崩溃了。自残没有用了。割了一个小时,四十多下,还是极端痛苦。但是没关系了。没路了。果然,最怕的东西会发生。不管是心理学理论还是玄学。逃不开就是逃不开。不想听什么理论。什么都不想听。
情说551266
我家带我有4四个小孩,我17了我哥比我大一岁。我觉得我妈偏心哥,我在家从小就什么都干。我妈啥都不让我哥做,我心里不平衡我干不好或犯错的时候我妈不是打我会是骂我。经常骂先我忍受不了的话上小学的时候我妈就拿刀砍我了,经常虐待我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自己不是她亲生的。家对我来说从小时候起就已经没有了。初中时我妈不顾我当着全变同学的面刷我一个嘴巴子。原因就是 因为我把语文书借给别的班的人了,因为那 时候刚开学学校新书不够,朋友问我借我就借了,结果同学一时半会找不到。班主任就打电话给我妈,我妈晚上一来直接给我个嘴巴子。全班同学都在上晚自习,我觉得自己一点脸面都没了,便慢慢的开始叛逆开始打架斗殴。我妈越来越对我不好有一次我被她逼急了喝了农药,我妈当时就说早死早好,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整个人崩了。被抢救之后我以为我妈会对我好点可是我发现我错了,现在我想远离这个所谓的家。我的手上都是她拿刀砍的疤,脸上她掐的疤印还有牙齿印。我感觉我自己在自欺欺人,我以为她会对我好点,我知道她累,所以我为她想过,可我感觉她从来没为我想过。她有一次抽搐的时候我急哭了立马打电话给我爸。我感觉我在家所做的一切她都以为是理所因当一样。我累了,想早点出去上班离这个家远点。 我妹跟我弟小的时候我都帮她带帮她喂奶粉帮她搞着搞那那些也就算了,可我还要帮我哥端着端那我也认了!可是昨天晚上因为一件事我跑了,跟我一件不搭嘎的事,我哥昨晚不小心把门搞坏了玻璃碎了,我跑上去收拾,我妈就这样对我哥说明天让我滚出去,我当晚就走了,不想回去了。她凭什么对我发火,我亲戚都说她不敢对我哥发火,因为我哥会跟她吵。我受够了这种日子,我现在开始离不了烟了,我变得堕落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家庭因素呢?帮帮我路人!
小众
回避依恋型人格障碍的本质,是因为内心害怕吗?怎么彻底解决内心的创伤
111
探索学习这件事仿佛在探索自我命运 驯服学习的过程就像驯服命运的过程
天行
有咨询师不是按剧本和套路走,能灵活整全地理解问题,人性化找出征结吗?个人成长、自恋人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