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放弃工作了,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融入不了,她们都敢说话
匿名
我想放弃工作了,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融入不了,她们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克服不了恐惧。
5温暖
21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那在咨询室里克服一下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恐惧的内容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6"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来探索一下这个恐惧吧,负面模式和情绪里有礼物想送给你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看起来你在工作里真的很煎熬,想放弃又无奈,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先别急着做决定,我们一起梳理下:我完全能理解你现在的痛苦和无助,在一个融入不了的环境里工作,每天都要面对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换谁都会想要逃避,想放弃太正常了。那种不敢说话的恐惧,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克服的,你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们来想想,不敢说话、恐惧,是因为害怕犯错被批评,还是曾经有过不好的发言经历,又或是性格使然呢?只有找到根源,我们才好“对症下药”。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讲讲在工作中不敢开口的具体场景,说不定能从中发现什么。 融入不了或许不是你的问题,可能只是还没找到合适的方式。 如果实在觉得这份工作让你太痛苦,放弃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在做决定前,我们可以聊聊你的职业规划,看看有没有更适合你的岗位或行业,说不定换个环境,这些困扰就迎刃而解了 。不管你怎么选,我都在这儿支持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义
而且我不好意思说 人家嫌我吃多了 一开始不用过我姐家里 自己买吃不缺养营养 她的家买饭买饭买玩家自付 发烧半年在我医院还是不闭嘴
暴力美学
分手后,我淡淡的
苏小沫
为何我坚持跑步,今天是第12天,体重没有明显变化!
心情
我很纠结是在家带孩子还是去上班,纠结的不行不行的,我两个孩子,老大八个月去上班,爷爷奶奶带,很多价值观不同,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我非常后悔老大没有亲自带大,有了二胎更后悔了,给了二宝的关心和爱,小时候没有给过大宝,老公愿意我去上班,婆家人都愿意我去上班挣钱,我也想上班,我现在一个人的圈子也没了,有时候跟我孩子发脾气,控制不住,发完脾气后悔,我如果去上班,就要爷爷奶奶一起住,帮我带孩子,一起住,他们不收拾卫生,卫生间也只有一个,我也实在过不去心里的坎,不去上班的话,我真的没圈子了,一个朋友也没了,连个说话的也没有,现在也有个挣钱多的机会,我真的很难选择
花式作死冠军
为什么在情感里总是要扮演受害者,拼命的想让别人喜欢自己,但又清楚的知道这份感情是不可能的,自己也不是很喜欢人家,但是总是要表现出自己付出了很多,很深情的样子,到底是为什么啊
感恩
我的对象 对我的评价,我自己的感觉是:很糟糕 不满意我 不相信我可以做好一件事 看不起 嫌弃我没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