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在这世上的本质就是发生痛苦,然后解决痛苦。这是世界运行

匿名
活在这世上的本质就是发生痛苦,然后解决痛苦。这是世界运行的本质运动,然而我总想不动,这是违背自然规律的违背道的自然规律。比如我现在身体不舒心理神魂安不住,我现在其实可以做一个即时运动缓解痛苦。事物自然就运转起来了。然而我总想不动,其实慢下来就行了,一下动起来就可以了,就是一个重启重生这一秒,然后势能自然会运转起来,不用你。一切都是慢慢的,只需要你那一下快起来就可以那一下重生启动就可以,然后自然就会自动运转自动慢下来

3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不得不说,你把痛苦、行动和自然规律之间的关系看得很透彻。当下身体不适、神魂难安,想不动是本能反应,你可以这样。但既然知道行动有用,咱们就试着从小事开始,慢慢重启,我陪着你一点点来 。

你的不动,可能就是你自己和这个世界保持连接的一种方式。你还没有找到你需要动起来的理由。你可以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去感受一下你自己的身体,她想告诉你什么、然后,跟着他的指引去行动。也许,你的痛苦也会得到解决。你可以找我,我们具体聊一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总不想动的理由是什么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有多年的抑郁症,还在我结婚的前一年因为心梗支过架。我们本是四姐妹,却因为什么原因呢,嗯,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家里亲戚觉得母亲经常犯病,没办法养自己的女儿,就把自己的小老三被迫送给了二妈家。我也不清楚父母之间的矛盾问题出现在哪,但我确实是受了很多伤害,吃了多年的精神病的药物,直到今天我还会想,为什么是我,当初年幼的我也没错,为什么我要受来自四面八方的伤害,尽管那时的我很优秀。因为自己经常跟医生聊天,会发现自己身上的弱点和不足,即便是不跟别人比,也要跟过去的自己比。现在的脑子变得很开阔了,也会想,如果医生不在医院,换上自己平常的衣服,想我的事,一定是姐姐在儿童期间的我,她不想读书,就想办法伤害我,让我也念不了书。而我其它的姐姐就会想,我太安逸了,可又有几个知道我心里的痛,就会在她们还未成熟的时候,肆意妄为的去说最年轻的时候最伤人的话,而错还不在她们自身。我尽力的去学习,想弥补下我当年读不了书的处境,也无时无刻尽力去解决当下的事,那时候我都忘记了我在干什么,吃的药都压制不了我身体上的病,本就不该我去管的事,几人知我只要姐姐生活好起来,可我的神经和身体却每况愈下。前些日子还跟母亲提起自己,都知道我病多,爱生病,可不知道的是,我生病都是到了不得不去看的结果,赚的钱都不够去医院看的钱,我想那些有些病痛的人,还不一定能体会我心里的感受。一个曾经在幼年伤我的姐姐,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也已实现经济自由,过得丰富快乐。大姐,还有几个月就要临盆了,她属于高龄产妇,还在北京上班,我早就跟妈妈说这个事。我说现在三姐,有三个孩子,两女一儿,长大了必定要孝顺她的,而大姐,一个孩子,两人都在外面努力,经济压力想必也会比母亲父亲那时候轻松很多的。剩下的就是还在单身的二姐,我觉得不久的将来,她也能找到爱她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想的,写下来的文字,也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是不被世人看到的,而多年后又会为我的才学啧啧称奇的。我的公公因心脏病再次入院,我也会担心影响我跟他离婚的进度。我俩是一点都不会联系了,母亲也觉得他太不懂事,不适合我。希望过几天,去医院看公公,就把事挑明了吧。我这样想,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都觉得钱多么多么好,可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花钱,再有钱也没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