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别和父母在一块,,简直就是地狱
伤心的幸福
可别和父母在一块,,简直就是地狱
0温暖
14回答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最近看到你一直都在为父母而烦恼,你需要释放掉自己积攒的负面情绪和能量,如此你才能更轻松哦。
1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前几天说忘情水,今天上演出家心……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离开父母就是天堂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从地狱里出来呢?是不是天堂呢?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跟错领导 跟错领导学不到东西,跟错领导还会面临项目解散优化的局面,可是这个是我们能决定的吗,这个也是得进去相处才知道领导是个什么作为得人?而且一份好的工作难道会因为领导不好而不做吗,感觉好可悲啊
夏天
如果生活不能幸福,还能继续吗?
单身的苦
人生想有福,想开就是福; 常想饥寒苦,温饱就知足; 常思烦恼苦,平安就是福; 短暂人间苦,解脱就开悟。
---
我妈是这种人 不论何时表面上一定要是个好人 她没有任何差错 她对家庭奉献 但是背地里到处找人抱怨 发泄她的不满 当孩子在学校出差错 她选择不闻不问不教育孩子 但是会对其他家人宣泄她的愤怒和不满 所有人指责孩子 她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为什么? ?
sunny
我常常觉得"自我"并不是好东西,是应该摒除的,因为不管我接受的宗教还是伦理都告诉我们自私是个坏东西。我不知道实现自我,是不是也是一种自私呢? 而且大部分的宗教都追求无我,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屏除自我。于是我常常逆着自己内心正确的感觉。以至于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欢什么,还是不喜欢什么。因为我觉得一切万物不应该去区分它们。 我觉得我的心肠,渐渐的石化了,我不知道什么是开心,什么是不开心。我与周围同龄人隔离。觉得他们世俗幼稚。但是有时候也会羡慕他们,因为他们有非常简单的快乐,而我只有复杂的忧愁。 我该怎么办?
y
分开7个月后和前男友再见面时,他都是害羞的,不怎么敢正面看我。他这个人是属于内向型的,就这一次分手之后7个月没有联系,以前分手见面也没有觉得他害羞或者什么的,那时候是我害羞,不敢正面看他。现在是他看见我害羞,不敢正面看我。这是什么情况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