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产生误会如何解决
上心
产生误会如何解决
8温暖
12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那要看自己怎么看这个误会,是否干扰到你的正常生活,你为此有什么顾虑等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双方情绪稍微稳定一点再去沟通效果会好。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这个误会对你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被催婚好烦。
大仙儿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东西,或者检查东西,我最害怕一个人去?也不是害怕,就觉得没劲,孤独,说话的人都没有,心里不踏实。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伸展
先说说男人不结婚的原因。 男人结婚要给房子,车子,票子,结婚后要给工资,做家务。婚前婚后都要哄老婆。男人得到的就是传宗接代,有个孩子。男人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0:1。有的可能还是10:-1。因为孩子可能不是他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慢慢的男人给不了10了,各种案例让男人觉得太亏。他想要男女平等,孩子又不是为我生的,也是为你生的,为什么要我付出那么多?所以,男人开始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但是哪有这种好事?所以,男人不结婚了。 女人为什么不结婚? 女人结婚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10,几乎啥都不干,就能有房子住,有车子开,有钱花,有男人伺候。但是,现在有男人要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这让女人的投资收益比也降到1:1,女人能答应吗?你不想加名字?你不想给彩礼?你不想给情绪价值?这在过去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还反对?投资收益比大幅下降,女人也不结婚了。 总结起来,男人想追求平等,所以不结婚了。女人想恢复不平等,所以不结婚了。
bilipala
就在刚刚,我在视频平台刷视频。我刷无聊了就打开微信,发现我闺蜜在找我,我就回她信息了。她问我:“干嘛去了?这么久才回我?”(其实也就两分钟没回她而已)我就跟她解释:“我刚刚在刷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没收到你的信息,可能手机出了点问题,然后无聊打开微信才发现你找我,我才回复你的。”然后我闺蜜就说:“没事了,你继续。”然后我就继续跟她解释真相,可她就是无理取闹生气不回信息。平时的我都会没脑子的一个劲和她道歉,但是今天,我不能再在这段感情中这么自卑了,后来我也不给她发信息了。我知道,在这样冷暴力下去双方关系迟早得破,但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做那个最卑微的人,如果她还要这样冷暴力下去,那就随便她吧。所以,我很纠结,很像向大家找寻一个答案。就是,我到底还要不要和她发展这段关系。每次我想和她沟通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一定会生气,所以我每次都会主动道歉,不管我错没错,我都会很卑微的道歉,因为我不希望这段感情破裂,特别害怕孤独没朋友,因为之前我对我前任闺蜜总是很强势……所以我已经为了我现在的这个闺蜜改变很多了!可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所以这段关系还要不要继续发展下去....可每次想起来,我和她的美好时光,曾经那些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日子,就特别难忘。我不知道她怎么变了,变得不再温柔了,不再是我曾经认识的那个人了。不想绝交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和她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和她发誓以后也要在一起,什么山盟海誓都整上了。所以绝交的话,失约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啊,可是我已经很累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次孩子放暑假了,我一直暑假该有的样子就是去旅游,而不是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然而我总是顾虑太多,找不到一起去旅游的搭子就干脆不去了。耗到了八月份都没出去,眼睁睁的看着某些人都已经旅游回来了,而我还在原地。这几天连续失眠,每年夏天都是如此的恶性循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