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在世界上,需要这样的经历:做成了一件事,又做成一件事
时峰
人活在世界上,需要这样的经历:做成了一件事,又做成一件事,逐渐地对自己要做的事有了把握。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田大朋
我们不要把哭看成是很糟糕的事,哭是什么?就是负面的情绪那种很重的哀伤,全都释放出去了,我们其实好多受过伤害的人,恰恰是因为我们内在的很深的,很强的负面的情绪和体验一直无处诉说,也无处释放造成的,我们不敢表达哀伤,这可能受到一些传统的意识的影响,比如说喜怒不形于色,不要哭,要坚强化悲痛为力量,哭是软弱的表现,我不这么看,因为我们每一个人不要说我们都不够坚强,英雄人物内心也有很软弱脆弱的一面,那你这一面总得有地方表达呀,眼泪这东西最好别在身体里憋着,流出来才好,不要怕哭。
高雪梅
如何识破你身边习惯性以恶意攻击他人的人? 我们来做一个趣味测试: O 在新公司第一个向你搭话。 O 对你评价极高。 O 讥讽他人的过失。 O 自己出错受到指责时,就会暴怒 。 O 总是说“反正我这种人.....” O 家庭生活似乎不太如意。 O 一意孤行,不接受他人意见。 O 在你忙得不可开交时,对方还硬要你“给他5分钟时间”做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一旦拒绝,便遭报复。 O 当你去鼓励受挫的他们时,他们却反咬一口:“你开心了?” O 如果不对其报告、及时联络、及时商量的 “三及时”政策,对方就会生气。 O 私底下总是在抱怨。 O 上班路上,曾经在公车或地铁上突然发怒。 请数出数量: 1~4个﹣ 目前没什么危险性。 5~8个﹣ 根据你的态度不同会有性情突变的状况。 请谨言慎行。 9个以上﹣ 不动声色地和他保持距离吧。
刘香煜
每一天你都可以为自己做出想要的选择 · 为喜欢的事花点时间,比如逛街、阅读…… · 允许自己停下,也允许自己出发 · 把“我想要”说出口,不害怕被笑话 · 失败了也承认:我试过了 去要,去试,去成为 体验本身,就是意义!
宗阳
每个人都只支持他人,不主动去发展自己的命题,这是不行的,他会因为系统对他的消耗而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根基。 每个人都只爱自己,只看重自己的独立完整向上走,也不行,他的关系支持系统会因为缺乏反哺而崩溃。 如何在两者之间达成和谐,是所有亲密关系中的人要面对的共同课题。
黄强
有目标、有希望,走好自己的路,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其它的,让它淹没在你策马扬鞭的尘埃里。
王倩倩
因为朋友是用来依赖的; 敌人是用来激发潜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