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动迁选两个房子还是漏的,上下楼漏。应该怎么做。上火。都签
匿名
动迁选两个房子还是漏的,上下楼漏。应该怎么做。上火。都签字了 ,物业费都交了。应该怎么做。是修还是换楼层,但是没有好楼层了 。上火。这边随时都会搬家。房子还没有着落。我应该怎么做。选的房子是11楼,12楼。还得重选。谁选一个房子选有毛病的房子。修也修不好。不知道选几层。可能仓房都要不到了。还是修。还是换,调。物业费都交了。
4温暖
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能换则换,修是下策。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先找有关部门处理,物业费交了,就达成书面协议了,就要为业主解决问题的呀,先修,修不好的话再谈处理方案,总会有方法解决的,加油
相关回答
亦雪
看来今天比昨天好一点点,没那么热
胖胖
本性难移。人的性格真的可以改吗
六日
具体内容图三
三日月
人因收到伤害而变得成熟,而不是年龄的增加
吃苹果的猪
很多时候,抱怨只是让自己当时情绪好,并没有什么大的作用,没有什么意义,还浪费自己时间,所以停止抱怨
梓潼
哎呀呀,同道中人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