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岁孩子幼儿园上了一周后突然不愿意在幼儿园午睡了,我和老
蓁宝的妈妈
3岁孩子幼儿园上了一周后突然不愿意在幼儿园午睡了,我和老师都有问过原因,不愿意说,请问一般会是什么原因?如何引导孩子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女儿是有午睡习惯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孩子突然不愿意午睡。
7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孩子心理敏感,这是智商高的好事。说明她有自己独立的思维。不愿意睡的原因我分析的:睡觉时候,别的小朋友吵,更喜欢家里睡觉环境,那种有温暖和陪伴的,更喜欢自己独立的安静的不喜欢一群人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孩子还处在适应期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92"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跟孩子聊聊午睡的时候小朋友们,包括她自己在干什么。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给孩子讲有关小动物睡午觉的故事(可以网上搜),可以让孩子比较自然地说出TA在学校午睡时发生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骄傲使人落后”。可是,我明明没有骄傲啊!他也有个和我一般大小的女儿 我本来就是不通人情世故,的傻小孩。但是成绩却好。 长大一些了,大约六年级,她又在我后面说:“屁股大生儿子。” 她到底再给我催眠还是在弥补自己的啥干嘛???还是在干啥 最近有男同事也经常这样对我:“今天打扮的这么御姐,干嘛去了”隔几天又说“周末到哪里做业务去了” 他们是不是在欺负我???
亦雪
心情不太好哦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果然就是不配拥有金钱,拥有亲密爱人和朋友。所有的都离我远去…说着不讨人喜欢的话,做的都是自己讨厌的事,每天过负能量的生活。我也不想这样,从小被无视,到中年仍然无法释怀,草率的未婚先孕进入婚姻。离异以为可以结束苦难,没想到,这只是滑入深渊的开始……以上都是不负责任甩锅的表现对吗…都是外界因素,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我是怎么长成今天破碎的我?不是环境和经历造就的吗?我到底是谁…
弃-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胡思乱想 总是怕这个怕那个
joan_law
另一半养家糊口工作压力大,也不怎么爱交流,陪他说话他也不说,自己可以做点什么呢?
爱你
想法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