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心累
亦雪
真的是心累
9温暖
16回答
刘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放下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放假了,好好休息
咨询师
陈挺
1年前
80"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从想的众多的事情中,选择最重要的一个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孤独寂寞
温馨的灯火,在闪烁;吉祥的星光,在闪耀;缤纷的礼花,在绽放;真挚的祝福,在发送。平安夜,借着星光为你祈福,愿大家平安幸福,开心永远!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伸展
结婚是为了幸福,不结婚也是为了幸福。 结婚后,能真正幸福的只有10%,有50%凑合过,有40%感情破裂、分居或者离婚。你能保证你结婚后是那幸福的10%吗?很难。不如想开点。游戏人生,潇潇洒洒 男人为了结婚,得付出多少呢?一套房(首付60万,装修20万),一辆车(10万),彩礼(20万),同时还要提供情绪价值,哄女生开心,结婚后要家务全包,工资全交。 我想问下,值得吗?付出至少100万,以及自己的全部工资,对女人讨好包容,就为了结婚? 有100万,可以玩的多爽,你知道吗?各种没有过的体验,你都可以体验到。情绪价值、性价值都可以也都容易买到。 别跟我说违法的事情,我说的是包养,不违法。以一个月包养费1万元为例(经常陪你聊天,8次性关系),你一个月挣3万,日常花销3000,包养10000,你还能余下17000。花销还不到你工资的一半。更何况包养的女生都是20左右的女大学生,青春靓丽,多爽。要是玩腻了,就换一个,随便换,想想都开心。 所以,不结婚,才是最大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11111
听过很多人说,父母一定是爱自己孩子的,为什么我感受到的只有绝望,我真的出问题了吗?
红双喜
我是第二次婚姻了我很清楚这个婚姻走不长,已经离婚登记四天了,但是我感觉还是放不下她,我也也知道她心里没我,我是度日如年
苏静
你们好 ,我们如何摆脱人情债的愧疚感和自卑感 我真的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