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为什么就不知道挪一挪呢。
谭宁
你为什么就不知道挪一挪呢。
1温暖
0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甘恬
我们总在穷其一生的追逐幸福,有没有可能,当你停下脚步的时候,会发现,原来一直是幸福在追逐你呢? 就像在爱里,我们总在要求两个灵魂的重合,于是争吵,内耗,拉锯,崩盘。有没有可能爱情本身就是一场磨合,是接纳,空间,等待,珍惜。是你不需要停下自己脚步也可以同时享受的事情。 被爱和我牺牲自己,模糊自己不是一件对等的事。因为生活和人性一样,是立体的,值得探索的,也是充满惊喜的
它需要我们放下那些思维下深层次的自以为是。
关珩
如果说爱情是盲目的,同理心就是一双眼睛,让你看到对方掩藏至深的“喜”和“悲”。 大部分时候人们争吵,要的从来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是在说,“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痛苦,我的悲伤,我的努力。” 一个人感情里的成熟,恰恰始于你不再一味干涉或批判与你不同的价值观,开始真正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因为我对你有同理心,即使三观不同,但我也会尽力理解。如果你选择坚持你自己,我就愿意在你背后支持你。
王倩倩
其实独来独往的人, 大部分都是品行很好的人, 这种人不扎堆,善良, 也不爱搬弄是非, 只干好自己的事情, 享受自己干净的世界, 干净的生活圈子, 然后冷眼旁观这个世界, 这种人活得很清醒。 独来独往的人可以深交, 但是这种人一般不轻易交朋友, 因为看透了人性, 所以不愿意演戏。 六亲不认的人可以信任, 但这种人一般不信任别人, 因为他们吃透了善良和格局的苦。 人生本孤独, 悲喜自渡吧。
黄强
一句话可以赐福于人,也可以把人推入绝境。
王倩倩
我心不受力,万箭犹如射虚空。一个人,当他的心不那么沉重了,很多事就成了体验,成了游戏,凡我所经历,皆是自然,没必要害怕,也不必太在乎结果。人只要起念,放松自己的心,很多能量,就会瞬间而生。 心不受力,能量自生。人都是自己困住自己的,事情的轻重,往往只在一念之间。不要心重,不要想太多,更不要用力攥紧任何事,放开手,松开心,人就这样,世界就这样,人本身就有巨大能量,只要挣脱束缚,自会爆发。 人一旦想开了,这个世界就变得非常好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中间这个过程,赢了就笑一笑,输了就哭一哭,大多事都不用放在心上,事来,就去处理,事过,就要忘记,当你不想控制一切,一切都控制不了你,心无伤,力满仓,天下之大,任你逍遥。
那晓旭
痛苦往往源于愿望与能力的不相称,只有欲望与满足欲望的能力相匹配,心灵才能宁静,生活才有条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