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踩成二分音符,剩下的让你来演奏,他呀,又要耍朋友了…
哪吒
踩成二分音符,剩下的让你来演奏,他呀,又要耍朋友了…
5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保持坚持自己的节奏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9"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看的分明就当看戏
咨询师
徐小燕
1年前
你看得很明白,挺好!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忘记欣吧.
直接点就是我想死 很清楚自己上不了岸了。
一一
1.一个人花钱的本事是:同样的钱,谁花的最开心谁就最有本事 2.复盘到了我的雷区,我妈妈智商低颜值低个子低,原生家庭穷爸妈不恩爱不和睦,十几岁就出来打工感觉很羞耻不被爸妈爱不被爸妈保护,爸妈都瘫痪,一直被爸妈索取,没有受到托举,自己学历低 3.缺爱的人,铜板的正面是:成熟的起点因为她是顶着风长大的人,而不应该是失败糟糕的理由或者是借口,让自己的能量代替父母的能量。天天在蜜罐里长大只会是一个不成才的人,承担不起任何重担自我为中心的人 4.发现每个人的成功定义都不同,爸爸一直不开心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赚钱,自己很有能力、有一个拿的出手的老婆有能力的老婆可以依赖、生一个儿子;妈妈一直不开心,是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自己有能力胆子大,老公有能力会赚钱还爱她给他依赖,自己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妈妈给她依赖,孩子听她的话会赚钱有本事给她依赖。我不开心是因为我的成功定义是:1.爸妈有本事有能力会赚钱爱我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2.公婆有能力会赚钱给我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3.老公有能力会赚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4.自己有能力会赚钱给自己依赖5.爸妈起码都身体健康 5.我对追求自我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女人40岁开始活出自我,男人50岁开始活出自我 6.意识到自己又想做大女人,又斩不断做小女人的纠结。 7.没有发生的事不要去想,不要入境,忘掉以前的思维,着象是一直粘住这个情绪,自怜,抱怨=能量小服从,算命=框架住,自己的命不要被框住钉住,要有大方向,想多了会发生,会把不好的招惹过来。 8.姐姐的命运不要去管,不要去理睬,只负责妈妈, 想做一件事情,不要去想的复杂。不要去考虑太多别人的感受。就想着做事 9.圣母同情愧疚自怜都属于一种情感,能量低的情感 10.女人需要的是陪伴金钱生理 11.自负不等于自信,是内核不稳定,内核不稳定的人需要别人的肯定。内核不稳定的人是内心杂乱的人。 12.成长是需要看到别人软弱的一面,而不是拿着放大镜去看他坚硬的一面,从表象看本质 13.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一直以来在赚钱的路上都顺风顺水。感谢命运给予我赚钱的能力和好运气,我也会去好好的发现命运给我赚钱的能力是干什么是什么用意,起码我知道你有多有钱,就是命运有多值得!!!
叮当
陌陌语音主播必须得签约,签合同吗。还得发身份证正反面,还得签字。我怕被骗。加入公会不是签约吗。有没有违约金。签约是签约几年的。我怕被骗,像签合同一样 。为什么刚开始没有叫签合同。好像是协议 。我应该签吗。
索菲娅
我感觉自己好容易对男的心动,跟异性接触一下都容易尴尬,要是帅的看多我一眼我都觉得他是不是喜欢我,异性如果夸我好看,自己察觉到他对我有好感就会在他面前维持好形象,同时又害怕受伤并保持距离
熊二
好累。在公司努力为老板服务,在家里要为老公和小孩;总是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够好,总想着能做得好些。 好佩服那些不内耗的人,总是那么清晰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能坚定做选择。
哔哟哔哟
我喜欢上一个男生,他对我也有感觉,但是我们现实条件其实不太合适,他也不愿意迈出更多一步,他希望我们维持着比较开放的恋爱关系,享受恋爱的感觉但是不对对方负责,我觉得很痛苦,我知道我其实应该选择结束这段关系,但是我又做不到,到底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