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感觉喜欢猫的人说话比较少,不是特别主动。hhh
匿名
总感觉喜欢猫的人说话比较少,不是特别主动。hhhhh
4温暖
13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静和动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猫是创伤的符号——人归根结底最喜欢的是自己。对宠物的喜欢投射的是主人的精神世界。猫的特征:自由,懒洋洋,需要很多的爱,自己就是主人,不高兴不配合,没有免费的撒娇,自己想玩了半夜就可以开始从不管别人感受。
匿名
1年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的观察非常细致有趣,不过这些是统计学上的倾向性差异,而不是绝对的规则。 1.喜欢狗的人更倾向于表现出更高的外向性。喜欢猫的人更倾向于表现出更高的内向性、神经质(对情绪更敏感)和开放性。 2.喜欢狗的人通常更看重忠诚、陪伴和直接的情感表达。喜欢猫的人通常更欣赏独立、自主和微妙的互动。 3.喜欢狗的人可能更偏好户外活动、需要更多身体活动的爱好。喜欢猫的人可能更偏好室内活动、安静的环境。 4.喜欢狗的人可能略微更倾向于遵守规则和传统。喜欢猫的人可能略微更倾向于开放、自由思考和非传统。 5.喜欢狗的人通常渴望更直接、外放、无条件的爱与忠诚。喜欢猫的人可能更欣赏那种需要“赢得”的、有距离感的、更复杂的爱。
1
匿名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耳朵稀里哗啦响,怎么办。耳朵侧倒着。很长时间了,就像掏耳朵一样稀里哗啦响。我是不是得病了 。
胖胖
怎么不心存侥幸和幻想
哪吒
这个人怎么就不知道珍惜珍惜我?
请说80038
如何能够激发自己在某方面(比如学习)的最大潜力
单身的苦
春节来到,缤纷的礼花,将天空装扮;快乐的乐曲,将开心演奏;幸福的小调,将美好哼唱;红火的灯笼,将好运笼罩;喜悦的心情,将身心舒爽,真挚的情怀,则将祝福传递:祝春节开心!
笙亓
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会收到许多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